2012-03-23


江泽民、曾庆红放弃周永康, 为保钦点的习近平十八大顺利接班- 江派新闻网

        这几天,中共内斗各派不断放出的消息和海外的媒体的报导来看,焦点都指向了周永康,有趣的一点是,不光是周永康的对手,连江派的海外媒体都在释放一个相同的信息:周永康要完了。

外界通常将周视为江系头马,但海外江派新闻网放风指,这次王立军事件诱发中共政坛地震,江泽民、曾庆红为保他们钦点的习近平能在十八大顺利接班,保中共政权稳定,故支持胡温收拾薄熙来,放弃周永康,为习上位扫除障碍。

该网还刊登消息:“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王立军之所以同意走出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是因为周永康书面保证他安全,承诺帮他避免处分。周永康是通过他的干儿子、亚洲大酒店总经理孔涛随国安部邱进副部长去成都进入总领事馆、传递信息的。……王立军、孔涛20多年交往,与周永康一起做了很多交易。王立军掌握多年来周永康及儿子、老婆与两个秘书余刚、谈洪,通过孔涛联手贪污腐败达几十亿的大量材料。 这些材料,他已经分批转到国外,其中一部分交给了美国总领事馆。”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表示,江派掌控的海外媒体不断放风,指责周永康,试图让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划清界限。但是,这样做从反面却透出信息,江泽民和曾庆红感到了危险和压力,而胡温接下来的目标可能就是江曾。至于何时向外界公布或是以何种方式公布周的罪状,将会根据事态的发展而决定。

时事评论员杨宁认为,在胆小如鼠的江泽民看来,任何人都只是自己的垫脚石,一旦毫无用处,甚至危及自身,都会毫不留情地抛弃。当年提拔其上位的张爱萍如此,助其军事政变的张万年如此,如今的薄熙来和周永康也是如此。只是江不曾想到的是,其罪行并非断臂就可以不被清算的。

现年 69岁的周永康是从石油行业步入政坛的。上世纪 90年代江泽民执政后,周获江泽民和曾庆红欣赏,仕途蹿升,最后于 2007年中共十七进入政治局常委,攀上权力顶峰。

3月14日上午,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回答记者提问。关于政改问题的回答,温家宝再次明确要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并首次点出“领导层制度改革”,直指政法委。政法系统不彻底换血液,胡温将无法掌控下一步局面的。

中共高层都知道内斗焦点是围绕法轮功问题,现任高层和中共十八大要接班的高层官员已都十分不愿意再替江背镇压黑锅,更无法再替江维持耗资庞大的镇压法轮功政策。江派由于血腥镇压法轮功,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一旦公布于众,江泽民为首的江派就会被审判清算,这是过去十年江派牢牢把持权力的关键原因。

政法委是江派控制公检法司的最高行政部门,管辖数百万武警和公安,这等于在军队之外形成 了第二个权力中央,胡温因此受制于江派,是“跛脚鸭”政权。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3月23日)

相关报道:
- 【特稿】历史巨变在眼前, 曝光真相留后路- 中共官员的千载难逢之机
- 周永康缺席星期四上海政法会议, 央视新闻上没有身影- 极不寻常 !
- 周永康“在某种程度上已被控制了”- 英国《金融时报》
- 周永康恶斗胡锦涛详细完整版- 截止3月19日(含暗语全文)
- 周永康出事了- 胡锦涛下周突击集训政法委3,300干部
- 号外: 周永康与胡锦涛火拚, 双方相互抓人, 正规军调入北京 !
- 北京枪声响, 深夜长安街, 网上疯传: 北京出事了!
- 号外: 周永康与胡锦涛火拚, 双方相互抓人, 正规军调入北京 !
- 周永康对抗温家宝, 薄熙来案使中共高层各派元老全面卷入内斗
- 薄熙来搬出周永康再次逼宫, 胡锦涛放风续控军权予以警告, 中共高层面临摊牌
- "第二权力中央"被薄熙来曝光, 体制怪胎使胡锦涛成“跛脚鸭”- 中共高层最新内幕
- 周永康内幕惊天, 被美国非官方渠道曝光, “国际警察”谨慎介入中共高层内斗
- 美媒惊曝内幕: 薄熙来、周永康周密计划整垮习近平- 王立军在美成都使馆谈话内容泄露
- 中共高层内哄可能随时引发军事政变, 中南海杀机四伏

中共高层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