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周永康招集高级五毛司马南等密谈, 部署“反扑”

        3月15日薄熙来被解职后,多方消息说,力挺薄熙来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内控”,而近几日周频频露面,被外界解读为胡温做“维稳”姿态“,但加紧”培训“政法委。日前有海外媒体报导”某高官“秘书多次召集”高级五毛“密谈,要他们”勇敢力挺薄熙来,大力揭批温家宝“,显示周派在部署“反扑”。

某高官秘书多次招人密谈 力挺薄熙来

        博讯网日前报导,有知情人以亲身经历,再次揭开司马南、孔庆东等人力挺薄熙来的内幕,表明司马南其实就是一个根本没有原则的投机者。

自薄熙来被解职后,有消息人士称,随着对薄熙来调查的深入,黄奇帆的落马基本已成定局;与薄密切的渝警备区司令朱和平也被调查;而周永康极有可能下台;迄今为止,已有52名薄熙来党羽被双规,重庆“唱红已绝”,“打黑展”被封,薄、王语录一夜间撤下。

但是,被指为高级五毛的司马南、孔庆东等极其罕见地高调力挺薄熙来。一些人认为,在薄熙来落难时,司马南没有落井下石,还支持薄熙来,在通常都是见风使舵的左翼人士中确属罕见,更有人认为他颇有骨气;还有一些人对当局禁止司马南发声,颇为不平。

然而,博讯引《求是》杂志社一名资深人士透露,薄熙来丢官后,某高官的秘书多次召集少数著名媒体人士开会,其中包括司马南、孔庆东等。在会上,这位秘书以罕见的口吻对这些媒体人士表示,薄熙来绝对不会垮,中央里支持薄熙来的力量极其强大,除了温家宝之外,几乎没有人同意将薄熙来一撸到底。但是薄熙来现在需要支持。所以他要求与会人士,不要担心,并要求他们以个人名义力挺薄熙来,打击温家宝。这位秘书声称,薄熙来今后一定不会忘记大家。

周永康呼之欲出 部署反扑

        此前,多方传出信息,中共高层一直力挺薄熙来的是周永康,因此这名资深人士透露的”某高官“,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呼之欲出。

从19日北京传出”中南海内讧“后,有消息人士说,经过激烈幕后斗争,力保薄熙来的周永康已经处于完全失势境地,甚至英媒报导他已被”内控“。周不敢再继续力挺薄熙来,且不得不表示将会与中央保持一致。但估计,随着对薄熙来调查的深入,周永康有可能下台。而江系总后台江泽民近乎植物人,周永康成江系主要操盘手。

不过,与王立军咬出薄熙来、薄熙来推责任到周永康一样,外界分析,周永康也不会甘于失败的,仍在积极活动,部署反扑。

高级五毛帮助薄、周谋反

        这些高级五毛名声实在太臭。毛左网站乌有之乡汇集了他们很多”造反“文章。文革中武汉最有名的红卫兵头目李干曾参加乌有之乡的活动,意外发现这些极左派的密谋。他说,掌控乌有之乡的张宏良就是重庆的人,他们将在半年内动手。一个被称为未来湖北省委的书记的人说,”再忍耐一下,要不了半年,中国就要大变的。“

此前,有美国媒体引美国官员的话说,在王立军到美国领馆揭露,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整垮习近平“。

司马南恐惧 不敢回家睡觉 准备出逃

        《求是》杂志社人士还透露,为了力挺薄熙来,在昆仑饭店某会议室,这个高官秘书秘密召集的媒体人士会议上,他亲眼看见司马南也出席了。

在会上,司马南还专门发言,表示非常担心薄熙来事件会影响到自己的人身安全,已经有很多天不敢回家睡觉,这几天一直是住在酒店,且轻易不敢出门,连三餐都是叫饭店送餐上门,而且已经将自己的微博上的敏感信息,全部删除,并表示已经将家产做了初步处理,也订好了去美国的机票,如果情况再继续发展,就会立即去美国与家人团聚。

他说,现在自己的名声非常不好,网上揭露出他的事情越来越多,他感到胆战心惊,网上常常从噩梦中惊醒。所以他要求给他安排一个安全的住所,至少安排几个保镖,保证他的人身安全。他还要求追查揭露他的网民。

“某高官”的亲信表示,他一定会将司马南的要求转告领导,并请司马南放心,他会保证司马南人身的绝对安全,而且对于这些网民,今后一定会严查严惩,希望司马南等务必坚强,勇敢地力挺薄熙来,大力揭批温家宝。他还表示,薄熙来如果不倒,在座的都是功臣!司马南随后发表了力挺薄熙来,狠批温家宝的言论。

薄熙来不惜巨资与女色收买

        近日,有民众在网络上爆料,薄熙来不惜巨资与女色收买社会知名人士吹捧自己,并曝出这些文人名单,超级五毛司马南、孔庆东等人都名列在内。并有传闻,方滨兴帮助薄熙来网络监控中共高层,薄熙来以重金和美女作为回报。

孔庆东已经公开承认接受薄熙来巨资(一百万人民币,并声称因此受到国安调查,已将款项退回),司马南则竭力否认,却又拿不出证据证明自己的儿子留学美国、家人移民美国的资金来自何方,还对要他解释这一问题的媒体人士大发雷霆;方X兴则一直沉默。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3月30日)

相关报道:
- 名单: 薄熙来用重金和美女收买的专家学者, 方滨兴、司马南、孔庆东榜上有名
- 周永康恶斗胡锦涛详细完整版- "广隶闯宫政变刚一开始便被控制" (截止3月19日)
- 周永康“在某种程度上已被控制了”- 英国《金融时报》
- 薄熙来案: 一场重大"谋反风暴" 的第二幕(人名单)
- 周永康对抗温家宝, 薄熙来案使中共高层各派元老全面卷入内斗
- "第二权力中央"被薄熙来曝光, 体制怪胎使胡锦涛成“跛脚鸭”- 中共高层最新内幕
- 薄熙来搬出周永康再次逼宫, 胡锦涛放风续控军权予以警告, 中共高层面临摊牌
- 周永康儿子周斌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捞钱, 薄熙来利益输送常委家属等事被曝光
- 美媒惊曝内幕: 薄熙来、周永康周密计划整垮习近平- 王立军在美成都使馆谈话内容泄露
- 周永康内幕惊天, 被美国非官方渠道曝光, “国际警察”谨慎介入中共高层内斗

周永康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