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王立军事件各官员及美国大使纷纷"澄清", 漏洞百出, 扑朔迷离, 中共内哄加剧

        中共“两会”期间,王立军事件因为受到普遍关注成为焦点。近日有多个中共官员对王立军事件做出“官方表态”,但是表态结果却是漏洞百出。美国方面骆家辉也出面澄清,却使得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在3月3日会面薄熙来时候,大谈气候,语带双关。薄熙来在其后回应的时候的话也被专家指“锋芒毕露”,“重庆事件延续至今,中共内讧越发加剧。”

中美纷纷对王立军事件“表态”

        3月6日,重庆市长黄奇帆接受凤凰卫视专访,首次公开承认是川警包围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他还承认,存在“外面有那么多”警车包围领事馆的事情。“有警力围起来,那是国家行为,理所当然。”他还说,“只带了一位秘书长”前往美国领事馆。

就在同一天,这段专访的录像在凤凰网上突然遭到删除。

3月5日,重庆市政府发言人接受华龙网采访,披露了一共有三位重庆市官员,包括黄奇帆、陈存根、徐敬业一起去成都。

3月5日,美国驻中国大使骆家辉称,“王立军赴成都总领馆参加例行会议”,“后自行离开。”

此前媒体纷纷报导王立军是在被中纪委调查在先,被薄熙来抓了他身边的人在后,然后化妆出逃,进入成都美领馆。南方报业在王立军出逃前对王立军的采访也证实了王立军身边的司机确实被抓。

有海外中文媒体分析称,在中共官方已经逐渐开始给“王立军事件”释放舆论压力,不断发声时,骆家辉仍然沿用此前的“共识”,就难免出现与中方表态不同甚至如同“陌路”的感觉了。

3月5日,辽宁省委书记王□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试图为落马的原铁岭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谷凤杰开脱,称谷落马一事“绝对与王立军无关”。据报导,当有记者向辽宁省省委书记王□就谷凤杰落马一事提问时,原本安静的会场一下子就嗡嗡议论了起来,王□及辽宁省省长陈政高相互对看了一下才回答了这个问题。

2003年5月,王立军从铁岭市公安局长、党委书记的位子上调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党组书记时,接替王位子的正是谷凤杰。外媒之前纷纷报导,中纪委查王立军起源就在于谷凤杰供出了王立军当时的很多内幕。

贺国强与薄熙来仇人相见 话语针锋相对

        3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贺国强到重庆代表团驻地看望重庆代表并称,“刚才重庆的同志讲,现在重庆的气候和北京的气候有很大的差异,今年北京冷的时间比较长,现在正好是一个季节转换时期......所以希望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保持身体健康。”

官媒发布唯一一张贺与薄在一起的相片,相片中薄和市长黄奇帆在门口迎接贺,贺、薄虽笑容满面,但两人目光远离,且贺是与黄握手,并非与薄握手。

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表示,贺国强的此番话语看似官话,其实语带双关,“贺国强说‘重庆气候与北京气候有差异’,被民众解读为暗指重庆因为薄熙来而变得一手遮天,和中共要求的北京集权政策存在差异,‘季节转换时期’更是有所指向。”

而薄熙来在贺国强探望重庆代表团的时候回应竟称“吃水不忘挖井人”,表示牢记“国强书记”这位“老领导”的期望。

有海外媒体的分析指,贺国强大谈反腐,薄熙来尴尬,不得已卑谦而对,说明中南海对王立军引爆的薄熙来问题尚未解决。

石臧山认为,薄熙来的“吃水不忘挖井人”其实深含威胁之意,重庆事件起因就是中纪委调查王立军所致,而贺国强此前“三问薄熙来”更是使得薄心怀不满。

港媒曾经曝光贺国强三次要求薄熙来处理王立军问题;近日也有传闻称薄熙来手中有很多贺国强的黑材料,并且已经捅到胡锦涛处。两人心存芥蒂由来已久。

薄熙来与胡温内讧更激烈 或将“同归于尽”

        3月5日人大开幕会上,在温家宝做政府工作报告时,薄心不在焉,似乎与他无关。众目睽睽下,他在总理温家宝宣读政府工作报告结束前5分钟,就把桌上书面文件收拾干净,枯坐着等大会结束。

另有记者拍摄的照片显露,在温家宝走过薄熙来身旁时,薄熙来表情复杂,甚至流露出不耐烦的表情,盯着温家宝。据维基解密的介绍,2007年薄熙来从商务部长未能晋升副总理,最终被下放重庆也是因为温家宝。

石臧山还表示,现在薄熙来的态度明显在与胡温对抗,相互斗得很激烈。而薄熙来因为活摘器官等丑事,使得中共不敢完全曝光其罪恶,再加上薄熙来手中还有几位常委的黑幕,所以只能互相僵持,“薄熙来硬挺至今,说明中共内讧越发加剧。”

此海前外媒体纷传薄熙来请辞,但是重庆官方曾经公开站出来“辟谣”,发言人洪磊说不知情。薄熙来在重庆事件后依然频繁在媒体出镜头。

有分析称,这些都充分证明,胡锦涛与薄熙来正在搏弈,因为要双规薄得贺国强点头,要拘捕,起诉,审判薄得周永康允许,如何给薄定调得李长春表态,因三位政治局常委都与薄有瓜葛有染,三人动薄等于自画己供,自带手铐,自判己刑。

分析还指,薄熙来敢于对抗,是他“成竹在胸”,是他手中有“高层无净土,人人一身屎,莫说薄耍赖,要死一起死”之王牌(原文为:态势)。

分析最后指称,(薄)镇压法轮功不是新鲜事,活摘器官就不一样,要是美国敢宣布中国真发生这样的事,那全世界都得起来反对,不但要求国际法庭宣判江死刑,估计西方选民会给自己的政府施压,要求与中共断交,中共可就面临亡国的危险!看美国有没有藉此让中国不流血而发生改变(的决心),这应该是故事的核心。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3月07日)

相关报道:
- 国际医学泰斗: 王立军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如同侵华日军的731细菌部队
- 黄奇帆打破沉默, 承认有众多警车围困美国成都领事馆, 但否认是他带队(视频)
- 周永康儿子周斌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捞钱, 薄熙来利益输送常委家属等事被曝光
- 中共高层内哄可能随时引发军事政变, 中南海杀机四伏
- (图) 仇人相见: 中共辟谣照片薄熙来装没事, 贺国强与黄奇帆“热烈”握手寄语: "现在正好是一个季节转换时期"
- 王立军的自白 (记实小说)
- 美官员证实:中国要求美国归还王立军交出的材料
- 周永康拒绝执行“整肃薄熙来”方案, 江泽民面临“同归于尽”
- 周永康把持重庆工作, 阻止国安局调查或逮捕薄熙来- 美媒首次详细披露王立军事件细节
- 周永康内幕惊天, 被美国非官方渠道曝光, “国际警察”谨慎介入中共高层内斗

王立军相关最新报道: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