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黄奇帆打破沉默, 承认有众多警车围困美国成都领事馆, 但否认是他带队(视频)

        尽管重庆团在两会期间〝被刻意低调〞,还是成为了最大的看点,几乎所有外国媒体的目光,全部在王立军事件上。而传说中当时带着70辆警车包围美国领事馆的重庆市长黄奇帆,首次公开在媒体前谈王立军案,他否认自己从重庆带了70辆警车,但是说了,〝那么多警车,上面的牌照是川警,四川的〞,等于间接证实了这个事实。

在《凰凰网》的专访中,重庆市长黄奇帆先是抱怨了大家在网络上把他八卦一通,说他只是带了一个秘书前往美国领事馆交涉。

(下列视频: 黄奇帆谈王立军事件中警车围困美领事馆情况)


黄奇帆:〝 因为他长期如果待在里面,不出来的话,这不仅是一个一般的思想矛盾的问题,而是一种政治问题,甚至是国际政治问题,会形成外交危机的问题,在这个角度上,我们尽快地请他出来。〞

黄奇帆说,他的同事待在领事馆里,已经涉及〝国家安全问题〞,有警力包围是正常的。

黄奇帆:〝 至于外面说有那么多警车,那上面的牌照是川警,四川的,那很正常,我们任何一个国家如果发生有人到领馆里去,要防止他各种状况的发生,有警力围起来,那是国家行为,这当然不是我会带去70辆警车。〞

这是王立军出逃事件发生一个月以来,黄奇帆首次打破沉默说话,至少证实了这个事件的真实性。

新唐人综合报导。(2012年3月6日)

相关报道:
王立军的自白 (记实小说)
- 薄熙来命警车围困美领馆, 周永康通的信
- 王立军进入美国成都领事馆后发生了什么? 黄奇帆也进去了, 薄熙来在外面督阵
- 王立军逃亡美成都领馆全过程- 中美最高层全部介入(来自推特)
- 薄熙来承认重庆“出事”, 却称“敌对势力”在造谣, "唱红打黑"内幕待揭
- 死党王立军被免实权, 传被中纪委立案调查- 薄熙来十八大前途不保?

王立军事件最新报道: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