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薄熙来承认重庆“出事”, 却称“敌对势力”在造谣, "唱红打黑"内幕待揭

        2月3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当地的宣传文化工作会上,承认重庆“出事”,并指责“敌对势力”“可劲儿地忽悠、造谣”,在微博上遭到众人调侃和讥讽。

2月2日,海外中文媒体称薄熙来从辽宁空降的“打黑猛将”王立军被中纪委调查,其后传闻一直不断。大陆官方则称王立军“不再兼任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而改为分管教育、科技、环保、体育、民防、园林、参事、文史、修志等工作”。

有民众甚至直接向薄熙来“自首”称自己是“敌对势力”。还有民众建议薄熙来先交代儿子薄瓜瓜的去向问题,是不是敌对势力的卧底。

王立军被免职 传闻满天飞

        2月2日网络上传出薄熙来从辽宁空降的“打黑猛将”王立军被中纪委调查的消息,重庆市委史无前例的用微博的非正规形式公布了王立军被免去公安局长一职。重庆政府的地方喉舌华龙网也开始引用重庆官方的微博消息。南方媒体的官方微博对此调侃称:“这是因为信息在微博提前泄露、重庆新闻办紧急应对的个案?还是重大信息传播流程的演变?”

其后网络盛传王立军已揭发薄熙来家人腐败问题,传闻还指王立军曾掏出手枪表示抗议,后来又揭发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的违法行径,例如向海外转移资产,以及薄熙来的儿子的问题。据传王立军还以“在重庆生命将有危险”为由,要求调回辽宁或北京。王立军周围的铁杆都已经被捕,包括他的司机。

港媒引用消息称,薄熙来已立刻和王立军“划清界线”,而王立军对薄熙来的“薄情寡义”非常愤怒,声称要“爆大镬”。

有港媒消息称,重庆市公安局长一职将由共青团中央出身的重庆江津区委书记关海祥接任。关海祥团派色彩浓厚,2003年担任团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而当时的团中央第一书记正是现任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周对其有知遇之恩。有分析称,现在,关海祥执掌重庆公安,很可能是为周强担任重庆市委书记铺路。

薄熙来放出“敌对势力造谣论”遭嘲讽


        王立军被免实权公安局长的头衔,网络上议论纷纷认为这是十八大前的风向标,薄熙来入常已经没戏。而2月3日薄熙来在当地的宣传工作会上,马上做出反应,放出“敌对势力造谣说”,但是承认重庆“出事”。

薄熙来的这次讲话在微博上流传广泛,遭到几乎一面倒的斥责和嘲讽。

杭州的“农民建土城”回敬薄熙来说,除了独裁者,其他全是敌对势力。

内蒙古赤峰的“sidone”质疑薄熙来说,敌对势力那么坏,那你老人家为啥还把你的亲生儿子薄瓜瓜送往英国和美国留学呢?

微博用户“营养饮食播报”认为,薄熙来把民意当敌对势力,说出了真话,很难得。

北京著名学者吴稼祥反驳薄才是敌对势力,他说:“看你站在什么地方,站在30年改革开放的立场上,你是敌对势力。”

广州的周先生说,请问敌对势力在哪,是谁?如果希望你下台的人都是敌对势力,那你的敌对势力无所不在。

甚至有北京的编导万德干恶搞薄熙来说:“薄书记!我这个‘敌对势力’向您自首了!我昨天还真的煞费苦心就您重庆王立军费解的调动事情可劲儿猜测、质疑,可我的目的不是忽悠、造谣,搞乱人心,恰恰是意图给重庆以正视听哦!”

薄熙来被指为“文革余孽”

        网络上流传一段往事,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曾感慨披露说自己在“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他还表示:“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

据揭露薄熙来的原新华社的姜维平撰文披露,王立军由东北小城市的副市长,仕途一路顺风成为直辖市的副市长兼公安局长,一切都是薄熙来的恩准。为了报恩,他替主子卖命和咬人,肆无忌惮地践踏民主法治,用公权力操纵公检法,以“涉黑”的名义,东拼西凑、包装了近600个所谓涉黑涉黄团伙,大肆抢劫民企和人民的财产达上千亿,用来弥补重庆唱红的巨额花费2千7百亿。

2011年4月23日,温家宝向香港左派代表吴康民提及主要是两股势力在阻挠“改革”:一股是中国封建社会残余,另一种则是“文革”遗毒。外媒普遍认为,温家宝所谓的“文革遗毒”,指涉的对象包括重庆“唱红打黑”的某些做法。

内斗中薄熙来“十八大”入常恐成“水中花”

        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跟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两人的博弈被外界认为在“左右之争”的基础上,还带有卡位战的因素。而目前中南海中胡锦涛和温家宝都没有公开表态支持重庆“唱红打黑”。

据大陆网站报导,1月20日上午,重庆警备区举行隆重仪式,接收重庆市委赠予的35尊毛泽东“胸中自有雄兵百万”主题铜雕。不过姜维平发文透露,成都军区却表现出与薄熙来划清界限的做法,连军区政治部主任都没到场。

据报导,重庆消息人士透露,尽管薄熙来竭力讨好成都军区,但从近期军心变化和军民互动的情况看,他已经彻底地失去了部队的支持,不仅中南海高层明确否定了他提出和策划的所谓“重庆模式”,而且,包括成都军区在内的军头们都与他划清了界限。薄熙来向驻地部队赠送铜像事件说明,十八大入常已成为“水中月,梦中花”。

还有大陆法律人杨律师分析说,公检法是刀把子,是权斗的基础。王立军作为警界风云人物突然被免,且又分管部不熟悉的联系经济的工作,令人吃惊,这不是一般的职位调整,薄熙来肯定出问题了。薄熙来不可能无动于衷,也开始反击。唱红打黑的内幕随着权斗的升级一定会大白于天下。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2月05日)

相关文章:
- 传王立军实名举报薄熙来, 昔日狼狈为奸, 今日势不两立
- 死党王立军被免实权, 传被中纪委立案调查- 薄熙来十八大前途不保?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