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传王立军实名举报薄熙来, 昔日狼狈为奸, 今日势不两立

        2月2日,坊间盛传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因腐败、刑讯逼供已经被中纪委立案调查,并已揭发薄熙来家人腐败问题。

传闻王立军曾掏出手枪表示抗议,后来又揭发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的违法行径,目前局势扑朔迷离,变化不断,下面是相关进展的一个详细综述。

网络热传王立军被调查 官方微博宣布任免

        2月2日,重庆市官方微博宣布,王立军不再兼任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职务,将以副市长身份分管联系经济领域工作。随后,有大陆媒体报导称,他将具体分管科教工作。以副市长身份分管科教工作,具体分管教育、科技(知识产权)、环保、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体育、民防、园林、参事、文史、修志工作。

2月1日,两家海外中文网络媒体──明镜新闻网和博讯新闻网都刊登了有关王立军职务变动和重庆市政府领导班子改组的消息。消息称,王立军因腐败和刑讯逼供等问题而遭到中纪委立案调查。

有民众对官方微博点评说:王局长本来就是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所以这次不是升职,连明升暗降都不是,就是免了局长的职。也有民众分析,搞掉王立军的第一步已经实施。只有把他调离公安政法系统,让他失去实权,中纪委才好进入重庆,展开调查。而作为副市长分管联系经济方面的工作,不过是把他架空。

2月3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和人民网都发表标题为《重庆官方800字评价王立军 称批评人不注意方式》报导,内文评价王立军“不足之处是,工作有时要求急一些,批评人不太注意方式方法。”大陆各大媒体也纷纷转载报导。有分析称,报导大有深意,王立军“前景不妙”。

据说,文强临死前对王立军说:总有一天,你也会和我一样。有民众表示说,“文强索命来了;这么快就请君入瓮?”“没几年啊,应验了。”

传王立军揭发薄熙来家人腐败问题

        博讯新闻网2月3日援引北京消息人士称,薄熙来知道王立军被中纪委调查的消息后,为免于引火烧身,提前和王立军划清界限。王立军在组织部长宣布对他免职公安局长并做调查时,王立军愤怒的拔枪以对,并向政法委书记摔茶杯,公开宣布与薄熙来决裂。

消息人士还透露,王立军已经实名向中纪委揭发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腐败问题,例如向海外转移资产,以及薄熙来的儿子的问题。 据称,王立军周围的铁杆都已经被捕,包括他的司机。

狼狈为奸 薄熙来豢养酷吏打手

       1959年出生的王立军,是薄熙来一手提拔上来的草根局长。同薄熙来一样,这个17岁就参加工作的知青,先后在职读了大学,还出国进修,在官方公布的头衔里,他是“省委党校研究生、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一级警监、教授、研究员”。从简历上看,王立军所出任的学术职务与取得的职称学位与王立军的公务员职务是同步的,一路从东北到西南。

有人质疑,王立军只是一个在职研究生的工商管理硕士,他凭什么写出法医学与刑侦学领域高深的论文?现在对任职资格有严格的要求,王立军又凭什么出任那么多的跨学科的教授研究员?民众普遍认为,这些都是花纳税人钱财给自己镀金的欺世盗名。

前香港《文汇报》高级记者姜维平披露薄熙来所重用的王立军的丑闻说:从拜铁岭司法局长王立洲为“干爹”,到爬上高位,再把“干爹”送进监狱;从开车横冲直撞,伤害农妇被送上法庭,到薄熙来援手相救;从帮助李鹏的老友报仇雪恨,到大连东北财大骗取假文凭;从绑架文强之子做人质,逼其检举揭发贺国强和汪洋,到唱红“逼宫”,把装甲车开到大道上;从伪造乌小青自杀现场,到策划龚勇以身殉职;从陷害律师李庄到逼迫方洪方迪父子失踪;从借防范“校园暴力”,急速扩充地方武装势力,到亲自设计女警血色雨衣,给国人以视觉冲击;从抓捕黎强,把出租车维权人士打成“黑老大”,到公开抢夺李俊财产喂饱张海洋的私欲,从抓捕重庆宣传部副部长,逼迫媒体公开道歉,到诬陷和恐吓记者,推出所谓“双起说”,等等,薄熙来豢养的打手王立军已经成了文革以来,少见的酷吏。

酷刑逼供颠倒黑白 重庆陷入白色恐怖

        2008年6月,从商业部长被贬到重庆任市委书记的薄熙来,把他一手提拔起来担任辽宁锦州市公安局长的王立军空降到重庆担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短短几个月后,薄熙来和王立军联手,打倒了原来由汪洋提拔起来的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文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被执行了死刑,这在中共官场非常罕见。

据大陆媒体报导,文强被杀后,王立军全面接管重庆司法系统,他先后成立了270个专案组,抓捕了近600个涉黑涉黄的“黑社会”,“从重从快”判处了一大批“黑老大”,如彭志民、黎强、李俊、李修武、马当、王天伦、周祖云、陈明亮等近千人,罚款、追缴、没收了他们的上千亿资产。不过事后人们发现,这些人不过是重庆的民营企业家,因得罪了薄熙来,而被扣上黑社会的大帽子。

关于王立军的滥用酷刑,网络上流传很多重庆警方如何搞刑讯逼供的血泪控诉,如《陈有西在上海律师协会的演讲:李庄案的前前后后》录音风靡海内外网络媒体,引发舆论轰动,接着,北京朱明勇律师又公布了“重庆打黑第一案”主要被告之一樊奇杭被残酷刑讯逼供的多媒体视频数据等,再次震惊中国。

据姜维平披露,薄熙来和王立军联手,在利用文强案吓倒司法官员后,又利用李庄案恐吓住律师,并用李晓枫案限制了媒体舆论的监督,把整个重庆笼罩在白色恐怖中。薄熙来、王立军所谓的“打黑”运动,实质是“黑吃黑”的中共文革的借刀杀人、整人的遗风。

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披露,2001年,王立军在铁岭市任公安局局长期间,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他亲自指示将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判刑;还对法轮功学员施以酷刑,并唆使恶警使用警犬恐吓、撕咬法轮功学员。

王立军自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后,为了自己的名利继续参与迫害。2006年11月中旬,他亲自给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下指示,将法轮功学员李凤秋在早晨上班途中绑架,直接送入沈阳马三家劳教所。

2008年2月,中共借奥运加强迫害法轮功,王立军一马当先,亲自部署辽西三市(锦州、朝阳、葫芦岛)的统一大抓捕,一时间,恶警共绑架近一百名法轮功学员,至少已有三人被迫害致死,其中锦州被绑架的学员人数最多,达三十多名,恶警抢劫钱物无数。这次被绑架的学员有的已被非法劳教,有的被非法判刑,有些被押送到异地迫害;有些下落不明。这次大面积绑架后,王立军得到了中共公安部的嘉奖,并奖励他公费到美国旅游。

2008年6月25日,王立军被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由辽宁铁岭公安局调任到重庆市公安局担任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在2008年奥运前后,王立军为了捞政绩、表功,给重庆市每个公安分局及下属派出所下达“严打”指标,重庆每个公安分局及下属派出所为完成指标任务可以不走任何法律程序非法骚扰、绑架、拘禁、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采取跟踪、蹲点、强行撬锁、破门而入、非法抄家、抢夺法轮功学员财物、书籍、真相资料等物品的流氓手段。所谓“办案”的六一零恶人,公安分局、派出所恶警编造一个谎言的诬陷报告,就可以立马给法轮功学员定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关进拘留所、劳教所、监狱进行非法迫害。

据悉,2008年奥运前后重庆市被非法绑架拘禁的法轮功学员有二百四十多个,仅江北区就非法绑架拘禁了四十多个法轮功学员,沙坪坝区非法绑架拘禁了二十多个法轮功学员,这还是不完全统计。2011年七二零期间,重庆各地大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有近二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被强制洗脑、非法劳教或判刑。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王立军下死命令

        2006年3月9日,一名知情人士向大纪元透露了,中共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大规模秘密虐杀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并焚尸灭迹的惊天黑幕。消息传出,全球震惊。3月17日,一位曾在集中营工作的工作人员指证该集中营设在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2001年开始有六千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此地,迄今没有人能够生还出来。此家医院发生了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肾脏、肝脏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骇人罪恶,被强行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的活体被秘密扔进用锅炉房改装的焚尸炉,骨灰和锅炉中的焦炭混为一体作为炉灰被倒掉。她说,由于没有人能够存活出来,当中很多法轮功学员已经被挖空心脏、肾脏、眼角膜、皮肤后死去,并被毁灭尸体。这位该医院的工作人员,她的亲人是曾经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刀医生。据不同消息透露,中共类似苏家屯这样的集中营还不止一处。

2009年12月12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一位证人现场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词,该证词是活摘器官案中的第一个直接证据,在活摘器官案曝光中是一个全新的进展。2002年,此证人在辽宁省公安系统工作,参与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其中一位三十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被经过一个星期的严刑拷打、被强迫灌食,已经是伤痕累累。2002年4月9日,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派了两名军医,一名是沈阳军区总医院的军医,另一名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军医,将该名学员转移到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在这名女学员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没有使用任何麻药,摘取了她的心脏、肾脏等器官。证人当时持枪担任警卫,目击了活体摘取这名女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全过程。

证人还揭露,他在为锦州公安工作期间,时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命令对法轮功学员“必须赶尽杀绝”。王立军尽管没有相应的学历,却担任北京大学法学院刑法所研究员、国际法医颅面鉴定协会副主席,其发表的论文也多是和法医颅面鉴定有关的。但在官方公布的王立军简历中,却有一段和法医没有任何关系,但和器官移植有关的描述:“在国内首次进行《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

1999年江泽民下令打击法轮功时,时任大连市长薄熙来最卖力,薄熙来对公安局与国安局的有关人员下达指令: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狠狠地整!不论在大连市长的位置上,辽宁省长的岗位上,还是商务部长的高位上,以及在异地任市委书记时,他都始终念念不忘打压法轮功学员。薄熙来任职的大连、辽宁、以至重庆,都是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的重灾区。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活摘器官的罪行从2001年就开始了,2002年达到高峰。当时辽宁省省长正是薄熙来,薄熙来和王立军早在东北就已经成为搭档。

近几年,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三十余名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轮功罪行,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了法庭。而薄熙来在韩国、西班牙、美国纽约、荷兰、俄罗斯、罗马尼亚、波兰、英国、美国华盛顿等地十余次被告上法庭,出国访问常常收到当地法院刑事法庭的传票,狼狈不堪。2004年,加拿大皇家骑警将四十五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列入监视名单,可拒绝其进入加拿大、遣返或起诉等。2005年胡锦涛出访美国、加拿大,时任商业部长薄熙来要随团访问。由于薄一年前随吴仪出访时在美国被起诉,法轮功学员呼吁禁止薄入境,薄熙来又在加拿大皇家骑警的监视名单中,薄熙来的名字不得不从胡的随同人员中消失。

王立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已频频在明慧网曝光,并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恶人榜和追查名单,时刻面临清算罪行。

“打狗看主人” 薄熙来仕途恐生变

        中国政治分析人士牟传珩对美国之音记者表示,刑讯逼供在中国司法领域本来是普遍现象,不应导致警方领导人受到处分,可是在薄熙来在重庆主导的唱红打黑运动扮演重要角色的王立军在中共最高权力版图即将重新划分的敏感时刻出现被边缘化的迹象,其政治内涵非常耐人寻味。“如果他(王立军)是因为涉及刑讯逼供或者涉及腐败下来了,那么这个问题就很严重了。它肯定指向薄熙来,就反映了中共内部的政治斗争。”

明镜新闻网报导说,这将对正在博弈之中的中共十八大政治与人事格局产生重大冲击,首当其冲的就是信任和提拔王立军的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给其政治前景投下巨大变数。

据大陆网站报导,1月20日上午,重庆警备区举行隆重仪式,接收重庆市委赠予的35尊毛泽东“胸中自有雄兵百万”主题铜雕。不过姜维平发文透露,成都军区却表现出与薄熙来划清界限的做法,连军区政治部主任都没到场。

这明显说明,包括成都军区在内的军头们已经听到风声,知道18大后薄熙来没有市场,加上近日军队高层高调吹捧胡锦涛,文章分析说,这表明“重庆模式”不受中南海的重视,“薄熙来十八大入常已成为水中月,梦中花, 他贪腐和枉法罪行被清算的时候就要到了”。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2月03日)

相关报道:
- 王立军给全世界的公开信全文(网传)
- 美国务院证实:王立军去过成都美领馆
- (截图) 王立军"身体严重不适","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重庆市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
- 薄熙来承认重庆“出事”, 却称“敌对势力”在造谣, "唱红打黑"内幕待揭 
- 死党王立军被免实权, 传被中纪委立案调查- 薄熙来十八大前途不保?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