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截图) 王立军"身体严重不适","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重庆市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

        2月8日上午10点54分,重庆市政府新闻办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王立军“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这一消息,离王立军2日被调离公安局局长职务不到一个星期。

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公布的消息短短不到50个字:据悉,王立军副市长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2月8日上午10点54分,重庆市政府新闻办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称王立军“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网页截图)



此消息发出不到30分钟就被转发18,662次,有6,162人跟帖发表评论。国内的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等媒体也是不到30分钟就报导此消息。

民众Paulus_Lee在微博上嘲讽说:休假式治疗?!这词必火!中国文字果然是曲迳幽幽博大精深但却玄机暗藏步步惊心!

民众李铁根也在微博上笑称:我们在重庆深情地呼唤:王—市—长—重庆回答:“呵,轻些呵,轻些,他正在领事馆接见外宾,他马上要去体育局出席会议……”

王立军歇菜 称与薄熙来鱼死网破

        2月7日晚,大批警察封锁所有通往成都美国领事馆的路口,设立了关卡,严查来往的车辆和行人。

有消息称,日前薄熙来批准王立军临时作秀去重庆一所大学考察,王立军藉此化妆后在当日晚上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中共因而封锁领馆,美方迫于压力于7日晚将王立军交给国安,目前关押在一个秘密地点。

据传王立军在领馆出来时,对国安人员说,要和薄熙来鱼死网破,重要资料已经转移海外。

薄熙来“薄情寡义” 王立军实名揭发

        此前2月2日,网络传出王立军被中纪委双规的消息。当天中午过后,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微博称,近日市委决定,王立军同志不再兼任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职务,会以副市长身份分管联系经济领域工作。

网传王立军已揭发薄熙来家人腐败问题,还称王立军在组织部长宣布对他免职公安局长并做调查时,他曾掏出手枪表示抗议,后来又揭发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的违法行径,例如向海外转移资产,以及薄熙来的儿子的问题。

还有消息说,薄熙来抢在中纪委前,已抢先动手清理王立军周围的人,搞证据。据悉,从司机开始,薄熙来已经逮捕了王立军周围十一人。

两天前南方周末记者打通了王立军的电话,问他“是否出事了”。王立军说:“我现在还是自由的。”问他“司机是否被抓?”他回答:抓就抓呗。

据传王立军还以“在重庆生命将有危险”为由,要求调回辽宁或北京。

中共十八前内斗加剧 团派抢占要职

        据《新快报》记者了解,重庆市公安局长一职(很可能)将由共青团中央出身的重庆江津区委书记关海祥接任。目前关海祥已被任命为重庆公安局党委书记,但公安局长身份还在走程序。

关海祥团派色彩浓厚,2003年担任团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而当时的团中央第一书记正是现任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周对其有知遇之恩。有分析称,现在,关海祥执掌重庆公安,很可能是为周强担任重庆市委书记铺路。

王立军和薄熙来作为重庆唱红打黑的领军人物,有评论认为,而所谓打黑,实际是中共党内内斗的蔓延和继续,腐败的根源就是中国共产党,而黑势力背后是谁,就是共产党自己。薄熙来的“唱红打黑”则是江系冲击“十八大”的一张重要王牌。如果王立军倒下了,那说明薄熙来也完了。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2月08日)

相关报道:
- 网爆王立军到美国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 领馆周围大批军警戒严
- 薄熙来承认重庆“出事”, 却称“敌对势力”在造谣, "唱红打黑"内幕待揭
- 传王立军实名举报薄熙来, 昔日狼狈为奸, 今日势不两立
- 死党王立军被免实权, 传被中纪委立案调查- 薄熙来十八大前途不保?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