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江系分裂, 上海帮蜕化, 周永康面临绝境

        4月10日,在薄熙来被停止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委员会委员的职务之后,周永康已经处在“风口”上,各方的材料和传闻都指向周永康。外界普遍认为,周永康将是胡、温打击的首要目标。江系内部因为长久以来的利益分化,也已经彼此不再抱团,周永康已经“众叛亲离”。

周永康得罪江泽民

        2009年,一批毛主义左派人士要去重庆成立一个“毛派共产党”或是“真正共产党”,以对抗目前中国的“邓派共产党”或“假共产党”,结果有关人士全部被国保警察扣留。但这个“非法组党”活动却没有受到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的追究。

北京公安部的消息人士对大纪元透露,2008年以前,公安部一局便已经对乌有之乡的言论和行为进行了全面调查和监视。这位消息人士表示,2008年之前乌有之乡许多左派经济学者的言论,矛头明显指向江泽民和朱镕基,在这些言论中,对江泽民主要指其贪污腐化和纵容江派人马的贪污腐败,对朱镕基,则主要指其主导的住房改革、金融改革和税制改革,为国内权贵资本家崛起铺垫了道路。

吕加平揭发江泽民二奸二假的文章,2008年之前屡次在乌有之乡刊登。政法委给公安部一局的指示是“不管”,公安部的消息人士说,这是一个很奇怪的指令。

根据吕加平自己在2008年的说法,北京有自称“胡办”的人到湖南调查吕加平,调集了所有吕的文章。吕当时住在岳阳,受到当地国保警察的全面监视。岳阳政法委书记后来告诉吕加平有关“不管”指令,吕也感到疑惑,问岳阳政法委书记说:这是否意味着他还可以继续写文章?该政法委书记表示:他个人也“这样理解”。

吕加平后来到武汉参加了乌有之乡的座谈会,但得知毛左将赴重庆组党的消息之后,以定好去庐山旅游的藉口脱离毛左团体。他证实说,岳阳政法委的人告诉他,后来组党的毛左“全都被抓”。

毛左“组党”案后来不了了之,但是并不见后续的调查。

北京公安部的消息人士证实,正是这个时候,乌有之乡等毛左团体,被薄熙来正式“收编”。自从2008年开始,乌有之乡举办各类活动,资金来源明显大大增加,其批判的主要矛头则从原来邓小平、江泽民、朱镕基,转变为温家宝和目前一批当权者,而且开始全面歌颂重庆模式,吹捧薄熙来是“当代共产党的旗帜”。

在这个转变的背后,周永康的作用十分明显。因为如果没有周永康的协助,在国保警察的日夜监视之下,乌有之乡不可能在国内大规模串联,并掀起“送瘟神”的倒温运动。

周永康在收编“毛左”前,就已经因为吕加平等事情和江系内部闹翻。虽然维基仍然称周永康属于“上海帮”,但是那时候江系内部就已经产生了分裂。这也是为什么薄熙来政变事情在被美国媒体捅出后,江系频放风“九常委同意彻查薄熙来,但是只有一位常委勉强同意,因为其家属在重庆有庞大利益”,“江泽民称周永康是‘叛徒’”等等说法的原因。

上海帮的蜕化

        据知情人称,上海帮的理念一直是“经济极右而政治极左”,一直被人指喜欢“闷声大发财”,可能与上海人的地区理念有关。在经济主张上上海帮受到朱镕基政策影响,概括的说是“抓大放小”,“不争论只发财。”在政治主张上不相信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但仍然以共产主义为幌子,对言论自由和社会舆论实行重点控制,对主要敌人则会“无情严厉打击”。江泽民及江的家人、贾庆林、曾庆红、吴邦国等等,是属于这一派。

周永康和薄熙来收编“毛左”后,政治上变成了打击以温家宝为首的右派和“闷声大发财”的政敌,甚至一度指称周小川等都是“汉奸”,触动了原来的上海帮成员。

贺国强与周永康薄熙来交恶

        2009年1月12日,中纪委宣布对原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实施“双规”,而郑少东曾经被视为是周永康的“接班人”。

据报导,当时中纪委“很快突破了黄光裕,抓到了郑少东违法犯罪的铁证。这时周才如梦方醒,但生米煮成熟饭,只好挥泪斩马谡了”。而中纪委的书记正是被外界视为江系的贺国强。

2011年2月,一篇名为《国土部腐败调查惊动温家宝、周永康》的帖子,详细介绍了中共的一些内幕。

文章称,中纪委在查国土资源部的案子的时候,查到了曾经任职国土部副部长李元的把柄。李元一直被认为是周永康的亲信,因为周是第一任国土资源部部长,李元当年就是他的副手,国土部也有他很多的亲信,周的儿子通过李元等人搞过地皮。

文章还表示:“周永康怕事情涉及自己的儿子,进而影响自己在十八大的发言权,于是,他一方面通过贺国强叫停了调查,一方面下令公安部查一下是谁在调查。这一下,把暗中调查的中纪委办案人员吓个半死,只得赶紧收手。”

据报导,贺国强明显知道中纪委在办与周永康有关的案子,但是还是需要周永康“通过贺国强叫停调查”,江系内部本身一直存在内讧。

薄熙来在入驻重庆后,不但整死文强,还努力收集前任书记汪洋和贺国强的黑材料,据称这些材料最后都递交到了胡锦涛的手上。

传贾庆林“卖人情” 猛打薄熙来

        4月10日,薄熙来彻底垮台。据江系网站放料,此次对薄熙来毫不留情、痛下杀手的除了一直对重庆“唱红”、搞文革那一套反感和厌恶的总理温家宝,另一个却是江系要员——政协主席贾庆林。

消息称,贾庆林撸袖子就上的积极态度出乎不少人的意料。因为“贾庆林把‘太子’习近平接班视为自己政治力量的延伸,见不得有人‘搅局’”。

消息还称,“毕竟从福建起,贾庆林就关照、栽培过习近平,习近平未来‘登基’后,自然会对退下来的自己格外关照,正是这种利益所系的心态趋势下,贾庆林在这次‘倒薄’中大为起劲,大打出手。”

资料显示,习近平和贾庆林二人都是1985年到福建任职,当时习是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贾庆林是福建省委常委、副书记,贾是习的顶头上司。

专家:周永康面临绝境

        石臧山说:“周永康不但将面临胡、温的打击,而且被江系视为‘叛徒’的他也很难得到江系现任要员的帮助。”“这点从贾庆林‘猛打’薄熙来,取悦习近平;贺国强倒戈,多次问责薄熙来;吴邦国否认当年‘五不搞’是他的意思,这些就可以看得出来。”

“无论从现在的形势、民意来看,还是从周永康在民众抗暴时候‘掺沙子’,挑拨‘毛左’对抗中央来看,或者从胡、温近期一系列的举措来看,胡、温与周永康决战马上会来到,可能会快得超出人们的估计。”

“而现在失去了薄熙来的周永康,面临的是绝境。”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13日)

相关报道:
- [特报] 策划除掉习近平的是江泽民和曾庆红, 薄熙来是他们秘密选定的接班人 !
- 周永康3月19日夜受到中纪委调查- 韩国《朝鲜日报》外交界消息
- 周永康建秘密档案, 调查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贺国强、汪洋等
- 惊爆: 周永康政治局会议上检讨, 想逮捕习近平, 六处淫乐“行宫”患膀胱癌
- 高层对宣布"周永康被逮捕"的理由在进行斟酌
- 周永康涉嫌用车祸谋杀前妻, 娶江泽民外甥女贾晓烨
- 周永康企图谋反已至少四年, 因胡温不认可镇压法轮功(两个旁证)
- 胡锦涛不对周永康下手, 等着官员站队
- 周永康几成“光杆司令”, 副手、下属众叛亲离
- 周永康恐罪恶曝光, 疯狂抓捕1065人进行大封口
- 公检法三巨头对周永康不满, 曾先后提交辞职信
- "第二权力中央"被薄熙来曝光, 体制怪胎使胡锦涛成“跛脚鸭”- 中共高层最新内幕
- 北京枪声响, 3月19日深夜长安街, 网上疯传: 北京出事了!
- 周永康“在某种程度上已被控制了”- 英国《金融时报》

中共高层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