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铲除周永康, 胡温已与各派达成协议

        随着薄熙来案的升级燃烧到周永康,中共高层各派系都在根据风向重新站队,打击周永康的问题上多已倒向胡温,周永康被孤立。而张高丽近日向胡温“表忠心”,或有望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

胡温已同高层各派及原江系非血债派高官私下达协议

        据消息称,胡温在大十八大前欲收回对政法委的控制权、铲除周永康,为此胡温已同中共高层各派及原江系非血债派的高官私下达成协议,而胡温“有拉有打”的策略使周永康陷入孤立。

消息人士分析称,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因在薄熙来、周永康问题上力挺胡温,或在十八大后进入政治局常委。

早前,随着江泽民成为植物人,江系实际已经分化,除少数血债派之外,已无人再支持周永康延续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这些非血债派人物多注重个人的经济利益与政治前途。

中共10年一次的权力分配“十八大”日益临近,其军、政高层也频频出现异动,备受外界关注。有江系背景非血债派的天津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张高丽,近期做亲胡温的举动,江系溃散,各路人马重新组合,绝大多数抛弃周永康。

张高丽只字不提周永康和政法委

        4月11日,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在“深入政法维稳战线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报告会”上,要求天津政法系统“认真学习领会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周永康是政法委书记也是政法系统的掌门人,张高丽此次要求天津政法系统要“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而只字不提周永康和政法委,弃周转而支持胡温之意自明。

4月12日,国防大学军职以上领导干部政治理论轮训班、第十四期武警军师职领导干部培训班、中央党校第51期省部班共百余人在同一天内齐赴天津参观考察,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出面会见三个班。根据公开的资料显示,过去从没出现过这样高规格的军、政团体同时去一地考察。

此次军、政高规格三团同时到访天津另有深意。外界分析,胡温或已认可张高丽,用这种方式向外界放出张已转投胡温的信号,从而打击周永康。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15日)

相关报道:
- [特报] 策划除掉习近平的是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 薄熙来是他们秘密选定的接班人 !
- 为抛出周永康, 高层正在做舆论压力测试及物理断网准备
- 薄熙来专案组五人直接听命于胡温, 没周永康的份儿
- 吴邦国被“警告” , 江系溃散中"血债派"哭叫习近平要念旧情
- 李长春和贾庆林“听吩咐”, 原江系人马倒向胡锦涛
- 张高丽天津政法会议与胡锦涛保持一致, 不提周永康
- 江系分裂, 上海帮蜕化, 周永康面临绝境

 周永康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