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中共九常委集体亮相, 难解内讧疑惑

        4月3日,中共党政军一行巨头集体到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畔参加植树活动,似乎呈现一片“和谐”景象。但背后确是明枪暗箭不断,王立军揭发的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整垮习近平”及“中南海政变”的消息挥之不去。近日网络被大封锁,凸显中共当局极度恐惧。

中共9常委“集体亮相”

        央视3日消息,3号下午,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前往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畔同少先队员一起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领导同志还有王刚、王乐泉、王兆国、王岐山、刘淇、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徐才厚、郭伯雄、何勇、令计划、梁光烈、孟建柱。

由于中共一贯黑箱作业,大陆民众都从官员在官媒露面作为政坛动向。此番9常委“集体亮相”,似乎解开一直传闻的高层内讧,呈现一片“和谐”景象?

背后明枪暗箭

        可是,就在胡锦涛3月26日至4月2日出访亚洲3国之际,网上盛传一篇题为“《北京日报》:总书记不能凌驾中央”的文章,剑指胡锦涛。

文章说:“总书记”虽是中共党内最高领导职务,但并非党的最高领导机关。中共党章明确规定: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它所产生的中央委员会。因此,“总书记”并非凌驾于党的中央组织之上的最高机构。 ——3月31日,《北京日报》“迎接十八大文萃”专栏开篇之作

不过,4月3日,北京日报这篇文章被删除。

自从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揭开中共高层内斗内幕。3月15日薄熙来被解职,19日网络盛传“军车林立、北京出事、中南海政变”,随后,多方消息称,力挺薄熙来的周永康被“内控”,虽然之后周永康不断公开露面,但外界认定他被内控,当局极力表现的是“维稳”姿态。

此前,美国媒体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王立军的揭发材料中,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整垮习近平”。之后,薄熙来谋反的消息不断曝光,而周永康脱不了干系。

在胡锦涛出访期间,周永康主管的各地政法委被中央召集“培训”,被指“变相”看管,重庆大换血,各方忙着安插自己的人马,而网络实行前所未有的封锁,16网站被关,上千人被抓捕,凸显中共当局极度恐惧。

高层承认:中共政权相当脆弱

        近日,纽约时报采访了一些与中共高层或有权势的家族有联系的出版人、学者和分析家。他们称,中共政权外表的平静其实相当脆弱,薄熙来被免职,是胡锦涛和温家宝领导班子先求得了乔石等中共党内元老们的支持,同时让出重庆一些重要领导职务的交易之举。

报导引述香港有影响力的《中国观察》杂志出版商金钟表示:“他们希望让每个人都相信,(北京)最高层没有问题——既没有分裂,也没有内斗,......但这是一种假象。”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04日)

相关报道:
北京市长刘淇为周永康站台: “党总书记”不应是最高权力

中共高层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