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周永康儿子周斌丑闻被江系网站大量抛出, 涉多个重大刑事案

        薄熙来被宣布开除中共中央委员,在九个常委中,唯一支持薄熙来的周永康早已丑闻满天。海外江系网站接连放料大曝周永康丑闻。其中包括其子周斌“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使一些难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获应有的审理等多个黑料。有关消息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周永康丑闻满天飞 儿子受贿捞杀人犯出狱

        薄熙来被除去中央委员并被立案调查的消息公布后,江系明镜网发出预告,称将有薄熙来、周永康事件新进展报导出台,而消息基本都是揭周永康的各种丑闻。

据消息人士还透露,周永康的儿子周斌被爆出涉嫌受贿2000万人民币现金,捞出了甘肃二号黑帮头目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还开膛剖心。

据称,这个案子在甘肃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都有记录。

周斌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

        即将出版的《新史记》杂志披露:周永康的儿子周斌还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在甘肃、山西、辽宁,他“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使一些难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获应有的审理。

例如,最高法院有个案子是,警察用开水从头到脚的浇嫌犯致其被活活烫死,但周斌在拿到一亿元好处费后,摆平此事,涉案警官没有受到任何惩罚。这是在最高院有据可查的案子。

温家宝周永康斗法 调查逼近周永康之子

        2008年11月19日,中国首富黄光裕被以操纵股价的罪名收监,中共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首当其冲。明镜网引述国务院有关人员透露,黄光裕案是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与温家宝形成联盟的重要标帜性事件。其意是通过黄光裕搞掉郑少东,打击周永康。

孟建柱曾向温上报了主管经侦的郑少东与黄光裕非同寻常的关系和腐败问题。于是在温亲自安排下,由审计署和国家税务局秘密调查,查出黄光裕的很多问题。突破黄光裕后,抓到了郑少东违法犯罪的铁证。黄光裕以操纵股价罪被调查的两个月后,温家宝通过亲信的全力布置,“双规” (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调查)了郑少东。

官场上都知道郑少东姓周。被“双规”的郑少东在初期的抵抗被中纪委一整套攻势瓦解后,开始交待问题,其中就有关于周永康儿子周斌的很多违法行为,包括周斌利用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永康曾任职的地方或部门,大搞权钱交易。比如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卖官鬻爵,尤其是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统的影响力,收取巨额“保护费”,替一些不法商人“铲事捞人”等等。这些证据都十分具体扎实。

温家宝指示,要继续从郑少东的嘴里弄到更多的关于周永康的儿子周斌以及其他高层家属进行权钱交易的情况。周永康当然也马上知道,打周斌就是打他周永康,不能让儿子成为别人要挟他的把柄。周永康开始反击。

香港“开放杂志”曾引述可靠消息透露,因涉及黄光裕案而于2009年1月12日被中纪委“双规”的郑少东,于当年5月自杀身亡。

2009年7月5日,力拓集团胡士泰等四名员工,被上海市国家安全局刑事拘留。

据分别来自中共国务院、中国钢铁协会等渠道的消息称,这两个案件其实并不孤立。郑少东案引发了力拓案,其间涉及温家宝与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之间的斗法。

周永康上榜十大“黑领人物”

        2011年 6月,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李元因违纪被宣布“双开”(开除党籍和公职),有报导称,周斌曾通过李元“搞地皮”。周永康担任第一任国土资源部部长时,李元是副部长,国土部很多人都是周的亲信。当中纪委调查李元时,周永康怕事情涉及自己的儿子从而影响自己在18大人事安排上的发言权,于是他一面通过贺国强叫停了调查,一面下令公安部暗查是谁在调查,最后此事不了了之。

不久前,英国《每日邮报》评选出中国十大“黑领人物”,周永康被评为十大“黑领人物”之一,成为中共政治局常委级人物里唯一上榜者。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13日)

相关报道:
- 惊爆: 周永康政治局会议上检讨, 想逮捕习近平, 六处淫乐“行宫”患膀胱癌
- 王立军揭发最多的是周永康: 贪污50多个亿, 谋杀了很多“政治异己”
- 周永康涉嫌用车祸谋杀前妻, 娶江泽民外甥女
- 传周永康、薄熙来淫乱录像被王立军交给美国领馆
- 传谷开来为免死刑, 揭发"坏蛋"周永康政变计划
- 周永康恶斗胡锦涛详细完整版- "广隶闯宫政变刚一开始便被控制" (截止3月19日)
- 江泽民、曾庆红放弃周永康, 为保钦点的习近平十八大顺利接班- 江派新闻网

中国热点事件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