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温家宝"策反了部份看管陈光诚的便衣", 与周永康对立大爆发- 消息人士

        据北京接近高层的人士对《大纪元》称:“陈光诚能够走脱,绝不是完全是简单的运气和巧合,其中还包括‘温家宝的人成功策反了部份看管陈光诚的(公安)便衣”。同时,该人士还称温家宝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陈光诚问题上的分歧“早已存在,现在的大爆发也在意料之中”。

消息人士:温的人成功策反了便衣

        据《纽约时报》报导,陈光诚“可能得到了其中一名同情其处境的看守的帮助”。BBC的报导则称,“陈光诚只身一共翻过八道墙,十几条陇,19个小时内跌倒了几百次,才最后过了一条小溪,逃出了他的村子。”

消息人士对《大纪元》称,陈光诚能够走脱,周密计划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温家宝的人成功策反了部份看管陈光诚的便衣,同时告知了便衣陈光诚会逃亡的大致时间范围。”

香港媒体则称,陈光诚此次奇迹出逃,有赖各方在明在暗的帮助,包括在他家门口“良心看守者”的“选择性失明”,任他离家。据称,看守者也受官方威胁、加上良心发现,有个别看守者早就偷偷多次向陈光诚说:“你如果想逃跑,我们会装作看不见,反正横竖我们都是死。”

消息人士:温家宝与周永康早就在陈光诚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

        近年来,陈光诚对当地计划生育的维权行为一直受到高层的关注。

陈光诚因为控告山东临沂政府暴力“计划生育”,于2006年被地方官员判刑4年3个月。2008年7月,陈光诚妻子袁伟静发表“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公开信”,希望国家领导人能“体会一下我在日常生活中所受的屈辱和无奈。希望我们的国家领导人聆听一位服刑盲人对国家兴衰成败的担忧”。

消息人士还说,当时温家宝的批示是马上释放正在服刑的陈光诚,认为临沂政法委的做法不妥,但是遭到了周永康的强烈反对。周永康强调要严加管理,坚决打击外界反华势力支持的“国内代理人”,胡锦涛没有对此表态。最后政法委因为大权在握,在陈光诚出狱后变本加厉地加以严控。

李长春讥讽温家宝

       “去年12月15日,在那个老外(蝙蝠侠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探访陈光诚被殴打后,在国际上引起轰动。温立即再次强调关于陈光诚的事情,指责临沂的做法有问题,周永康的做法有问题。但是,李长春也倒向周永康,在私人场合称温家宝‘多管闲事’。然后,在老外被打的第5天,也就是12月20日,临沂市以地级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李长春的中央精神文明委员会授予‘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消息人士还说,温家宝和周永康已经太过于对立,现在在陈光诚问题上“大爆发”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5月02日)

相关报道:
- 薄熙来、周永康和一些"红二代"少壮派密谋政变- 《开放杂志》
- 陈光诚事件是时局催化剂, 多米诺骨牌直砸周永康- 英国《卫报》
- 陈光诚事件让"中国沙皇"周永康出局- 路透社
- 四个月“四大冲击波”可能改变中国 - 《福布斯》
- 周永康被陈光诚事件推到了风口浪尖- 港媒
- 周永康把陈光诚"造就"成国际名人, 遭"出逃美使馆事件"重击

中共高层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