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中共十八大高层内幕: 党刊《求是》炮轰温家宝道德滑坡论, 借胡打温内斗白热化

        新年伊始,中国总理温家宝就遭到中共党刊《求是》炮轰,其“道德滑坡”说被讥为小报小刊的炒作,是“社会舆论放大效应”。党刊同时刊登了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十七届六中全会上的部份讲话。港媒评论认为,党刊如此公然批评温家宝,并借胡打温,凸显中共十八大前高层权斗白炽化。

《求是》炮轰温家宝

        2012年新年第一天出版的《求是》杂志,发表署名为“秋石”(求是的谐音)的评论,标题为《正确认识我国社会现阶段道德状况》。文章说,中国道德状况“在总体上获得巨大发展进步”,出现一些败德的突发事件,“会引起一些小报小刊和网络媒体的亢奋、躁动以及持续、深度的追踪报导,道德‘滑坡’的舆论也随之铺天盖地般传播开去。”


有媒体指出,这是中共喉舌第四次不点名批评中共总理温家宝所说的中国“道德滑坡”的政见。2011年4月,温家宝曾表示,近年来相继发生的“毒奶粉”等多起恶性食品安全事件足以表明,诚信的缺失、道德的滑坡已经到了何等严重的地步。温家宝的上述言论引发中国境内外媒体的强烈反响和共鸣。中共官方报纸《光明日报》曾于去年两度发表社评,批评温家宝的“道德滑坡”论。

同期选登胡锦涛讲话


        同一期《求是》同时选登了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十七届六中全会上的部份讲话,指责西方加紧西化、分化中国等。有评论人士指出,《求是》同时选登胡锦涛的文章向外界发出信号,即中共将进一步收紧言论,并加大对舆论的控制。2011年12月中国各大微博相继实行实名制,异议人士也纷纷遭到打压。

《求是》和《光明日报》是中宣部直接控制的报刊。《光明日报》原总编辑胡占凡去年 11月刚调任中央电视台台长,《求是》社长李宝善是团派干部出身,曾任中宣部新闻局局长。

香港《苹果日报》评论认为,党刊如此公然批评温家宝,并借胡打温,显示中共高层权斗的白炽化,也凸显在中共十八大举行前夕,中宣部将加强舆论控制。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1月03日)

相关文章:
- "周永康可能夺取习近平权力,使胡锦涛政权交接不顺利", 美国政府官员说
- 美媒惊曝: 薄熙来、周永康周密计划整垮习近平- 王立军在美成都使馆谈话内容泄露
- 王立军、薄熙来骨牌效应砸到江系死党周永康
- 薄熙来三次逼宫, 鼓动军方触动胡锦涛神经- 大事不妙
- 维基解密新电文大爆现任中共高层内幕: 温家宝触动商界、军方和地方
- 中共十八大高层内幕: 10多年“江胡斗”即将谢幕, 诸侯分治纷纷登场

“中共十八大高层内幕”最新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