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重庆当局否认薄熙来辞职, 中共各派放风各有所图

        重庆副市长王立军逃亡美国领事馆寻求庇护,爆料薄熙来、周永康等中共高层的贪腐和权斗黑幕,这一国际丑闻延烧江泽民派系。近来,中共各派系不断在海内外媒体放风表态。外界分析认为,处置薄熙来,促使胡锦涛团派与江派对决,将使十八大权位分配重新洗牌。

胡锦涛2月20号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香港《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薄熙来20号出席中央政治局会议,就〝王立军事件〞提出请辞。

不过,重庆市委宣传部发言人否认薄熙来请辞,表示薄熙来当天仍有上班。

原香港《文汇报》驻东北办事处主任姜维平20号指出,外界普遍认为薄熙来进军18大常委的美梦已破碎,而中南海还没有对薄熙来的处置达成共识。

〝王立军事件〞发生后,海外媒体和网络各种真假消息满天飞。另有消息说,薄熙来会调任全国人大的工作委员会主任,然后再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

这个消息与江系《多维网》近期的放风相似。姜维平认为,也有一种可能是,基于形势和维稳的考虑,暂时先安排一个閒职安抚薄熙来一段时间,等薄熙来的釜底被抽薪之后,再用滚开的热水煮他,让他坐牢也有足够的证据。

《中国事务》刊物主编伍凡表示,薄熙来手握江泽民、周永康等江派的黑材料,也不排除胡温让薄熙来揭发,作为打击江派的罪证。

伍凡:〝他为了自保可以出卖一切,求得他自己的安全,他满足胡温的所有要求。你要知道监狱啊,陈希同判16年徒刑,陈良宇判18年徒刑,都是作为‘政敌’来判的。那么像薄熙来现在这样的罪行,判他十几年是足足有余。〞

与此同时,中共各派系纷纷表态。《人民日报》17号刊文促请胡锦涛处置薄熙来。

伍凡:〝这个我想可能是习近平这一派,或者是胡温中间,比如像温家宝这一派。他们希望这一届赶快处理掉。否则你不处理掉的话,以后是会夜长梦多,他会像疯狗回过头来会咬人。〞

温家宝日前表示,〝任期最后一年能做的事绝不拖延〞。《新华网》19号发表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的讲话说,如果腐败得不到有效治理,就有亡党亡国的危险。

外界分析,《新华网》此时发表贺国强在1月8号的讲话,表明了他对处理薄熙来的态度。贺国强被认为是江系和李鹏派系的人马,曾任重庆市委书记,他在重庆的亲信遭到薄熙来的整肃。

而《重庆日报》19号刊登了邓小平之女邓林的专访,借用邓林的话强调改革开放不能变。

姜维平指出,薄熙来不仅演练了〝二次文革〞,而且,全面否定了改革开放路线,如果胡温习李不能顺应民意与历史潮流,对薄熙来和王立军绳之以法,将遗患无穷。

新唐人记者 常春 李元翰 肖颜 采访报导

相关报道:
- 中共政治局会议罕见提前召开, 习近平缺席, 传薄熙来请辞
- 央视高调报道《江选》为江泽民壮胆, 周永康处理薄熙来“进退两难”, 江系大乱
- 江系罗列薄熙来“五大罪状”, 薄被江泽民彻底抛出
- 薄熙来和周永康之间的出卖与背叛, 可能是王立军事件的精彩第二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