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周永康过去两年在全国各地积极“窜访”犯案录

        在王立军镇压法轮功的残暴手段陆续被海外媒体曝光后,近日,卖力延续执行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对法轮功镇压政策的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亦被媒体曝光详列其在过去的两年中,利用掌握的政法、警力权力,依然在全国各地镇压法轮功的各种行动。其中包括周永康到重庆时,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三人一起到各区,指导社区特务打压、抓捕访民、异议人士和法轮功学员。

据海外《明慧网》22日报导,在2009年底至2010年初,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专门针对法轮功,给法院等部门下指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案子要“从快、从重”处理。2010年至2011年之间,周永康更在全国各省市不断部署安排镇压法轮功信仰者并专程到各地指挥。

重申“3个月消灭法轮功” 拨专款镇压

2010年4月14日至15日,周永康专程赴上海和浙江嘉兴、江苏昆山等地指挥。上海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被以世博会的名义遭到所在地区中共当局的骚扰,甚至绑架,说是“上面”要求这些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不准去上海。

2010年4月,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376位村民,为被监狱折磨而死法轮功学员徐大为,集体签名鸣冤的申诉信。据政法系统官员说,此信引起周永康意外的重视,并直接下令调查的。此事被多家海外媒体连续报导,已成为备受关注的“联名信事件”。4月7日清原县司法局长与公安局长还一同到偏远的山村亲自调查。但中共官员并不是来调查民众申诉的冤情,而是来调查这些联名申诉的人,请求调查冤情的村民,查谁发起的,并威胁村民不要参与此事。

2010年7月底8月初,中共各地“610”(专门打击、镇压法轮功的组织,凌驾于法律和宪法之上)机构的人员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会议。报导指,据说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会上又重复当初江泽民的命令,要“3个月消灭法轮功”。并给各地拨款专门用于镇压法轮功。

2010年9月,周永康去往湖南怀化,使迫害骤然加剧,当地“610”不断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进行骚扰,要其本人或家属签字。1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带至怀化洗脑班。

2010年11月23日,周永康从山东省济南、济宁加压,并专门去了多年来给法轮功学员判刑的济宁市中区法院。2010年11月12日晚,济南发生的两起绑架事件,近10名济南法轮功学员被抓、家被抄,都与其的到访有关。

周永康访重庆 薄熙来表“政绩”

        2010年11月,周永康11月15日去往重庆万州区、16日到重庆主城区继续“视察工作”。报导说,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周永康来到重庆之际,力图表现在重庆的“社区防控”政绩(压制群众的能力水平),与王立军(重庆市公安局局长)操控重庆610、国安、公安、社区特务,严密监控访民、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和法轮功信仰者。11月15日、16日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一起到各社区,指导社区特务打压、绑架访民、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和法轮功学员。

周永康在武汉、云南掀起大抓捕

        2011年4月初,周永康到武汉,武汉市又掀起一波法轮功学员被抓的高峰。4月中旬至5月底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全市至少抓走45人。大抓捕后,武汉市洗脑班(杨园洗脑班)关押至少18人,湖北省洗脑班(板桥洗脑班)至少9人,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至少7人,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至少6人,江汉区二棚洗脑班至少11人。

2011年5月份,周永康为中共90周年“维稳”到云南,云南“610”在5、6月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多起抓捕行动。有警察透露:“这是上边下了抓捕死任务的。”

搞“北京都市案”

        2011年5月28日,王桂兰被市公安局、市国保大队、和平区国保大队、沉河区公安分局、沉河区国保大队送到市看守所。原因是他们认为王桂兰是策划2010年4月份挂条幅揭露沈阳陆军总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之一,被中共内部称为“北京都市案”(陆军总院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后,周永康到沈阳亲自指挥)。

“富德讲堂”全国查封

        据说富德讲堂被中共认为是在中国办的美国“明慧学校”。该案件被列为全国性大案,由周永康亲自督办,初步调查参与此次迫害的机构有:国家安全局、武汉市国保大队、武汉市公安局、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武汉市黄陂区教育局等。

2011年10月27日,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教师云萧(原名王学明)在汉口工作地点被带走。其所任职的“富德讲堂”在湖北武汉的总校和在南昌、武昌、汉口、茅店的各分校点遭到查封,这次行动是周永康亲自参与并定为所谓全国大案要案之一。富德讲堂在武汉总部和在全国的各个分支机构在同天(2011年10月27日)同时被查抄,各分点皆有人数不等的工作人员被带走,部份老师被带走。被带走的老师有云萧(王学明)夫妇,文秋(笔名)等。一部份老师出走,一部份老师被软禁,学生全部送走。云萧等人至今下落不明。

2011年底施压西安、新疆

        2011年11月初,周永康来西安,西安市桃园路的警察带走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周永康从陕西部署镇压完毕又到新疆,在新疆开会诋毁信仰团体,办洗脑班实施精神摧残,在新疆科技馆举办污蔑法轮功的展览,以图欺骗外界视听。11月25日周永康召开新疆工作会议之后,新疆的党组织开始强迫民众签“承诺卡”,误导并诱骗民众抵触法轮功。

散毒中小学校

        2011年12月,周永康到贵州,在其指令下,贵州部份中、小学校,在广播中播放诋毁信仰的言词,并让学生写攻击信仰的文章。在周永康的指令下,党的公检法及其管辖的社区办事处,对法轮功学员及居所拍照,要在法轮功学员亲属所在单位进行调查登记,以便要挟法轮功学员的亲属。

2012年2月6日,周永康召集贵州地方政府官员及公安政法系统人员开会,安排部署对贵州法轮功学员的镇压。

明慧网报导指出,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近十三年之久,周永康作为积极推行江氏迫害法轮功政策的元凶,每到一处,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就被抓捕关押,遭受各种折磨及精神摧残。周永康已被国际法庭起诉,终将落入法网。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2月24日)

相关报道:
- 央视高调报道《江选》为江泽民壮胆, 周永康处理薄熙来“进退两难”, 江系大乱
- 薄熙来和周永康之间的出卖与背叛, 可能是王立军事件的精彩第二幕
- 周永康拒绝执行“整肃薄熙来”方案, 江泽民面临“同归于尽”
- 奥巴马被戏称成中共第十名“常委”: 周永康要整垮习近平, 中共高层各派系深度卷入
- "周永康可能夺取习近平权力,使胡锦涛政权交接不顺利", 美国政府官员说
- 周永康内幕惊天, 被美国非官方渠道曝光, “国际警察”谨慎介入中共高层内斗
- 美媒惊曝: 薄熙来、周永康周密计划整垮习近平- 王立军在美成都使馆谈话内容泄露
- 王立军、薄熙来骨牌效应砸到江系死党周永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