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被捕的重庆区委书记夏德良供认: 准备了氢化钾害死海伍德

        4月10日,新华社通稿在宣布薄熙来被免除政治局委员职务时,同时还公开报导了薄妻子谷开来被捕。据海外江系杂志爆料,不过这只是前奏,涉嫌谷开来害死的人至少有4人,

海伍德被害的原因海外媒体曾有披露:海伍德掌握薄家转移资产的秘密。10日深夜官方消息报导了谷开来、张晓军涉嫌杀害海伍德,但没有提及薄熙来在谋杀中的角色。

新华社所称,“薄谷开来(薄熙来同志妻子)及其子同尼尔•伍德过去关系良好,后因经济利益问题产生矛盾并不断激化”,后尼尔‧伍德被杀。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分析,尼尔•伍德原本是帮助薄家敛财的中间人之一,但是他未必清楚这些钱的用途,后来无意中发现了薄家谋反的证据,非常害怕。有消息说谷开来怀疑伍德的忠诚度而鸩杀了他,很显然这种忠心是“政治忠心”。也许胡、温早已对薄熙来的野心有所察觉,所以先从薄周围的人查起。尼尔•伍德被卷入调查中。

海外江系杂志爆料,薄熙来夫妇直接下令毒死了英国人海伍德。这个杀人行动是薄的秘书张晓军负责实施的,但幕后主使是谷开来。张还对大连和重庆的六人被谋杀负责。

被捕的重庆南岸区区委书记夏德良供认

        海外江系杂志爆料,已经被捕的重庆南岸区区委书记夏德良供认,他为准备了氢化钾害死海伍德。夏德良还承认,为了升任副市长,给谷开来送了3千万人民币。初步调查显示,在过去两年期间,薄熙来通过谷开来在重庆从提拔官员中收取了10亿人民币的贿赂。

一向自以为是的薄熙来,近年来由于得到江泽民、周永康等江派人马的支持,政治上狂热到头脑发晕,他崇拜秦始皇和毛泽东,以为自己是中国历史上排第三的伟大人物。

北京有人给大纪元独家爆料说,有算命先生算了薄熙来的生辰八字,说他命中怕水,而今年是壬辰年,都是与水、水库有关的年份,而且现在是行子运,八字算来,这次薄熙来是彻底完蛋了。

关于谷开来的命运,外界普通认为她应该会判死刑,因为她还涉嫌谋杀四人,她已经承认向海外转移了80亿的资产。

有知情人给新纪元爆料说,谷开来在2000年谷瓜瓜到英国留学前就患上癌症,不过西方媒体称她近年来患有抑郁症,担心遭背叛,和薄熙来的关系愈来愈疏离。

薄熙来是大陆官场最有名的裸官,早在20年前,毕业于北京大学政治系和法律系的才女谷开来,就在英美等国做生意。薄熙来对外宣传,妻子为他作出了很大的牺牲,在家当了20多年的家庭主妇,但 美国《华尔街日报》等都报导,谷开来过去20年在美、英、中国都有生意,,有曾受雇于她的律师形容她,十分聪慧,有如“中国的佳克-肯尼迪 、积琪莲甘迺迪”(Jackie Kennedy of China)。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11日)

相关报道:
- 薄熙来淫乱- 与100女人有染,28位公众人物- 被王立军录像
- 薄熙来被撤销一切党内职务, 妻子谷开来被逮捕
- 传薄熙来对海伍德灭口, 因其参与薄家巨额资金转移
- 《华尔街日报》:英国人海伍德死前与薄熙来妻子闹翻, 曾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 猝死的薄瓜瓜"英籍保姆"竟然是英国情报公司雇员, 疑被薄熙来谋杀 - 《华尔街日报》

薄熙来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