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逮捕周永康前夜- 人民日报评论: “谁都不能存一丝‘刑不上大夫’的侥幸”

        4月14日,《人民日报》发表名为“谁都不能存有‘刑不上大夫’的侥幸”的评论。因为中共自江泽民执政后,有内部不成文的规定就是“问题调查不上政治局常委级别”,外界常称为“刑不上大夫”。在薄熙来被停掉政治局委员的职务,海外舆论矛头对准周永康之际,《人民日报》突然发表这样的社论,意味中南海还有大动作,涉及周永康。

《人民日报》目前将调子定在高层法律层面

        4月14日,《人民日报》的这个评论,在泛泛谈论“依法治国”后,话锋一转,引用邓小平的话称,“……任何人都不许干扰法律的实施,任何犯了法的人都不能逍遥法外”,“谁都不能存一丝‘刑不上大夫’的侥幸。”

“六四”后,被查办的前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前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包括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都只是中央政治局委员,并非常委。中共自江泽民执政后,有内部不成文的规定就是“问题调查不上政治局常委级别”,外界常称为“刑不上大夫”。

北京消息:高层在处理周永康理由问题上“发生分歧”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中共高层对如何宣布周永康被处理的理由“发生分歧”。

消息人士还透露,温家宝的意见是公布周永康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惊人罪恶,包括活摘器官事件中的重大人命案、协助掩盖罗干炮制法轮功自焚伪案中涉及的暗杀和人命等;但党内其他高层对此仍有顾虑,主要恐惧会触发中共立即垮台等。

周早已被《人民日报》定调

        曾有海外的分析称,薄熙来被公开处理后,《人民日报》发表评论中有这样一句:“尼尔.伍德死亡案件是一起涉及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严重刑事案件”。薄熙来还不算“党和国家领导人”,已经暗示某常委会有问题。

4月14日,更有海外媒体放风称,谷开来说“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关于他们策划密谋的信息传递人。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她要求那个英国人海伍德为周永康和薄熙来所干的事。”

周永康在近日被大尺度放风

        4月10日,薄熙来被停掉中央政治局委员的职务,并被中共宣布立案调查。

从4月12日开始,网络上突然出现了大量关于周永康的“黑材料”。而13日,更多的有关周永康的黑材料消息出现,而且都与“参与打击现任领导人有关”。

近日还包括,周永康下令薄熙来、王立军给很多领导人建立档案,包括这些领导人的电话录音,并秘密调查他们的私生活和经济“犯罪”。对像有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汪洋、贺国强、温家宝、吴邦国、李长春。

同日,外媒媒体报导,海外媒体在国际上关于对胡、温家人腐败的报导也和周永康、薄熙来有关。

社论极具威胁性 常委内动手前夜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说,“《人民日报》的这个评论,威胁性很强,里面存有多个意思。”

“不止是说周永康将会出事,胡锦涛还在暗指所有的江派常委和薄熙来、周永康有关的官员,如果‘站队’出问题,马上就出事,‘刑立马上大夫’。”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15日)

相关报道:
- 周永康3月19日夜受到中纪委调查- 韩国《朝鲜日报》外交界消息
- 周永康与薄熙来臭味相投: 共用情妇, 一个杀妻, 一个虐妻
- 周永康建秘密档案, 调查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贺国强、汪洋等
- 惊爆: 周永康政治局会议上检讨, 想逮捕习近平, 六处淫乐“行宫”患膀胱癌
- 周永康儿子周斌丑闻被江系网站大量抛出, 涉多个重大刑事案
- 高层对宣布"周永康被逮捕"的理由在进行斟酌
- 周永康涉嫌用车祸谋杀前妻, 娶江泽民外甥女贾晓烨
- 周永康企图谋反已至少四年, 因胡温不认可镇压法轮功(两个旁证)
- 胡锦涛不对周永康下手, 等着官员站队
- 周永康几成“光杆司令”, 副手、下属众叛亲离
- 周永康恐罪恶曝光, 疯狂抓捕1065人进行大封口
- 公检法三巨头对周永康不满, 曾先后提交辞职信
- "第二权力中央"被薄熙来曝光, 体制怪胎使胡锦涛成“跛脚鸭”- 中共高层最新内幕
- 北京枪声响, 3月19日深夜长安街, 网上疯传: 北京出事了!
- 周永康“在某种程度上已被控制了”- 英国《金融时报》

周永康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