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周永康、薄熙来联手逼走谷歌让百度为王, 是攻击胡、温、习的一个步骤

作者﹕章天亮-

        周、薄联手,欲搞掉习近平,由徐明负责筹钱,也由徐负责收买媒体、文人、名人和“叫兽”为薄熙来上位制造舆论,由王立军私藏枪支弹药,由薄熙来负责与军队建立联系,此外还有色情、谎言、间谍、凶杀、离间、背叛、追捕、逃亡,一幕幕大戏高潮迭起。

今日大纪元又爆出一个独家秘闻,百度公司卷入了这一场谋反策划的电子战中。薄熙来密会百度总裁李彦宏,以把谷歌挤出中国为诱饵,让百度解禁对习近平、胡锦涛和温家宝的负面报导,李彦宏激动不已,当场向薄熙来鞠躬致谢。

李彦宏的人品一向为人诟病。网络上流传一个nusong在twitter上的帖子说“2001年,百度为了和Google和雅虎3721作抗衡。李彦宏使出的损招早已臭名昭著——给中南海递报告,给江绵恒告御状。我在百度工作过,对这份历史很清楚。如果不是那份每周一报的‘Google罪行汇报’,百度至今还是个小作坊。”

Google的座右铭是“不做恶”,未进中国大陆前也不对内容做过滤。十六大前夕,江绵恒去信息产业部502所视察,用谷歌搜索江泽民,头三条的结果都是历数江泽民的邪恶。从此江系就决定扶持百度。甚至2002年一度搞域名劫持,把中国国内对谷歌的访问定向到百度那里。百度的知名度由此飙升。

凭此渊源,百度和江系人马走得近也就不足为奇了。而百度是个做事无底线的公司,搞“竞价排名”和“危机公关”,其实既是对公司的变相敲诈,也是在帮助公司掩盖罪恶。百度对中国几百万“结石宝宝”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百度收了三鹿300万的广告费,就删除所有有关三鹿奶粉含三聚氰胺的负面新闻。

2006年谷歌进入中国,对中国大陆的搜索也进行内容审查。尽管如此,谷歌仍然受到了中共有计划的攻击,特别是2010年年初时,谷歌发现中国政府正系统性地入侵谷歌的电子邮件帐户,于是愤而让搜索引擎业务退出大陆。

当时,我们都认为正常攻击只是因为中共想刺探海外异议人士的通信内容,现在看来背景非常之大。这竟然是江派为了逼走谷歌、让百度一统天下,从而更方便的攻击胡、温、习的一个步骤。这也算是周、薄谋反计划中的电子战部份。

这一爆料再一次证明周、薄谋反计划极其周密,包括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也同样精心安排。

现在海外网站上经常有人疯狂地痛骂温家宝和胡锦涛,支持薄熙来,应该是周永康的余部仍在试图引导舆论。联想到前几日中共做物理断网实验,切断中国大陆和海外的互联网通道,大概也是为了防范周永康狗急跳墙之时,命令网站解禁所有海外关于胡、温、习的负面新闻的缘故。

相信这场虚拟世界中的电子战,中国的“电子监狱之父”方滨兴也一定同样涉案。不过涉案人数越多,表面上看来周、薄的势力越大,实际只会激起胡、温、习、李更大的拿下周永康的决心。这也是周永康自己折腾出来的结果。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21日)

相关报道:
- [特报] 周永康、薄熙来收买百度李彦宏, 抹黑习近平及胡温- 以赶走谷歌为回报
传周永康“公开分裂中央”被调查, 十分孤立
- 胡锦涛半公开启动了对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谋反的调查- 评论
- 中央军委派出5个小组调查成都军区, 哪些军头和部队涉薄熙来政变
- 铲除周永康, 胡温已与各派达成协议
- [特报] 策划除掉习近平的是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 薄熙来是他们秘密选定的接班人 !
- 逮捕周永康前夜- 人民日报评论: “谁都不能存一丝‘刑不上大夫’的侥幸”

周永康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