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王立军被抓往北京官方掩盖, 中共媒体方寸大乱

        自2月2日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免去实权,到8日多方证实王立军闯美国领馆被捕,连日来各种传闻满天飞,冲击着重庆市政府和中共高层。官媒报导自相矛盾,方寸大乱,重庆官方和中南海联手愚弄民众陷死局。老百姓对王立军被免职拍手称快,重庆公安局传出笑声。中共内斗的结局如王所说,终归是“鱼死网破”。

中央地方联手掩盖王立军案 官方微博引导民意

        2月2日外界盛传王立军被立案调查,重庆官方迫于压力下,开启了用中共官方微博宣布中共官员人事任免的先例,宣布免去王立军公安局长实权。

被视为重庆官方地方喉舌的华龙网跟着转载重庆官方微博有关王立军的人事消息,随后各大网站和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网、人民网等也转载了该官方微博消息。

其后坊间各种有关薄熙来王立军闹翻的传闻一个比一个“惊人”、“传奇”,中共各大媒体、网站始终对此默不作声。唯有薄熙来在3日的重庆宣传工作会上发言,承认重庆“出了点事”,并指责“敌对势力”“可劲儿地忽悠、造谣”,在网络上遭众人调侃和讥讽。

甚至新华网5日晚在大头条上以一周新闻人物扫瞄推出王立军的旧闻,是2月2日新华网新闻王立军人事任免。有评论认为这是中南海为配合重庆地方继续忽悠全国百姓,掩盖十八大前中共内斗的硝烟弥散到民间,营造虚假的维稳气息。

2月7日成都美领馆前荷枪实弹的军警密布,周边交通封闭,造成当地人途径回家和办事很大不便和震惊。知情者爆料突发事件跟王立军“投奔”美国领事馆有关。很多成都人甚至在微博现场直播图片。第二天8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再抛出王立军因身体原因,“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令网络情绪高涨,引发新的热议高潮,该词组也风靡网络。

重庆官方微博发言 其余一律噤声

        与此同时,大陆官方所有的媒体就王立军新闻只是转载重庆官方微博消息,其余一律噤声。《南方都市报》记者王星苦于没有地方发表自己掌握的爆炸新闻,向同行说不得不在其微博上公布。他从成都警方匿名警官处获悉,王立军在成都美领馆寻求庇护,今晨被抓,早上6点半从四川省公安厅发车直奔双流机场,飞往北京。事后该微博遭新浪删除,他再发微博澄清不是自己删的,并再次确认之前的说法。其微博信息被世界各大媒体引用。

据美联社报导,目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纽兰(Victoria Nuland)已经证实王立军找到美国领馆并和美方人员进行了会谈。王立军“主动”离开了领馆,她对王立军是否寻求政治庇护拒绝评论。

至今中共就王立军“投奔”美领馆被逮捕,没有向民众和外界有任何的交代。

王立军令当局尴尬 官方方寸大乱

        从重庆官方首次宣布王立军免职公安局长以来不到一周,面对众多突发状况,令重庆市政府和中共高层都非常被动,进退两难。媒体开始还高调报导王立军,试图掩饰。重庆地方千龙网还一度对王立军进行人物报导,用8百字对他进行评价,并报导王立军会见教育局官员听取意见云云。

不料王立军逃至成都美领馆寻求庇护,成为网络最大新闻时,令当局和媒体面临及其尴尬局面,为如何继续编造将戏演下去而头痛不已,方寸已经大乱。重庆市府官方微博8日关于王立军消息一会发、一会删,随后再重新发,矛盾心态可略见一斑。

据人民网消息,2月8日下午1点,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其官方微博上重新公布了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正接受“休假式治疗”的消息。该官方微博今天上午11点左右首次公布这一消息后,一度引发大量网友转载及评论,此条博文随后被做删除处理。 并 【致歉】: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微友不便,敬请谅解!另,我办腾讯微博、新华微博状态正常。

第一次此消息发出不到30分钟就被转发18,662次,有6,162人跟帖发表评论。国内的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等媒体也是不到30分钟就报导此消息。 第二次重新发布信息时,在不到10分钟时间,就被转发821次,评论807条。

资深时事评论员任百鸣说,王立军的领馆避难举动,打乱了薄熙来和北京双方的计划,它们这时已没有私下交易的时间了,目标已大暴露,越拖越掩盖越处于被动,中共媒体目前是空前自相矛盾的尴尬处境,继续赞扬王立军显然就是被看笑话,不赞扬,就等于是贬薄熙来。

王立军出事 重庆公安局现笑声

        王立军是薄熙来直接从辽宁空降到重庆的,用来作为薄熙来的打黑前锋。据重庆了解王立军的人向大纪元介绍,王立军长期住在酒店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且他心狠手辣,黑道、红道(中共官方)、白道(民间)都有人被他搞得家破人亡,欲置他于死地的人大有人在。

而熟知重庆防暴队内幕的人向大纪元透露,王立军来重庆后,把防暴队改名为反恐大队,一天到晚狐假虎威,虚张声势,到处设卡,搞得重庆风声鹤唳,他们当兵的也被累得要死。公安系统的警察上下都非常讨厌王立军及薄熙来。

记者致电重庆公安局政治部,询问王立军逃往美领馆的情况时,对方很客气表示“没有得到有关的消息,一点都不知情。至少我这没有任何消息,对不起。如果真有这个事情,会有官方来证实这个事情,我想。”对方希望记者以政府的官方消息为准,还笑着说,“我们政治部没有任何消息,没有任何事情告诉你”。记者很容易感受到对方充满喜悦。

记者致电重庆特警总队,尽管对方反覆说不了解具体情况,但也难掩其喜悦心情,请记者去找重庆市公安局对外联络处。非常客气。

重庆警保部一听记者是询问王立军避难一事,赶紧打断说,自己只是后勤,这块不清楚。让记者找一下宣传处。对方听到记者追问也笑着说,不好意思,我这是值班室。
从记者采访对方态度和笑声来看,证实了有知情者向大纪元爆料,公安系统的警察上下都非常讨厌王立军及薄熙来,希望这二个人滚蛋。

王立军“休假”高层震怒

        王立军美领馆政治避难事件发生,中南海震怒。据海外博讯网报导重庆称“王立军休假”,中央震怒要调查薄熙来:“休假休到美领馆了吗?叛逃是休假?这样睁着眼睛说瞎话,在共和国史上闻所未闻。”并称中央已经决定根据王立军的举报,对薄熙来进行全面调查。

王立军的此次逃亡美领馆避难事件,匿名信息源对法广表示,王的这一极端手段与最近重庆政局有关,更与中共十八大的常委之争直接相关。目前此事尚未完全尘埃落定,一般认为,王立军不会被公开定为“叛逃”等,只会以经济或其他罪名处理,以免影响“太坏”。

目前,关于王立军的避难事件没有电视及任何平面媒体有直接报导,一般网站更多是发表王立军的简介。诡异的是,不知是否王立军的事件影响新华网正常运作,2月8日晚8点55分发表的“温家宝与加拿大总理哈珀举行会谈”的消息居然没有发表在新华网大图和大图周边的重要位置。

王事件标志毛式极权主义复辟企图挫败

        深圳二房网董事长黄志转贴表示,王立军事件标志着毛式极权主义复辟的企图被彻底挫败。我们之所以反对这种复辟,是因为:1.它践踏法制,打黑靠黑打黑吃;2.它侵犯新闻自由,批评政府要被起诉;3.它主张极权独裁,以一人意志为意志,没有制度建构;4.它制造个人崇拜,批评者要被劳教。极权主义不会带来天堂,在红色面纱后是獠牙。

北大光华管理学员教授王建国认为王立军他们伤害了法治,但更重要的是伤害了摸了大鱼者们的利益。虽然他们自己是权贵,但权贵们害怕他们上台后打黑全国化。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撰文认为,王立军的“出事”(薄熙来语),绝对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王立军是薄熙来“打黑”的干将,帮着薄熙来以“打黑”为名,清洗了过去的重庆的官僚体系。因此如果薄熙来保不住王立军,那么他也保不住自己。

他认为,薄熙来去年11月10在胡锦涛去夏威夷参加APEC峰会时,自己在重庆大搞军事演习,向胡锦涛摊牌,以示自己有对军队的动员能力,有军事政变的能力和决心。而新华网今年1月15日报导,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和总政治部部长李继耐公开表态,军队要“听从胡主席指挥”。

在军队部署完成后,2月2日,王立军被免去了重庆市公安局长的职务。

2月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透露,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重庆视察司法工作。更令人关注的是,报导并无提及薄熙来是否陪同周视察。

章天亮:从王立军入手 搞掉薄熙来

        章天亮认为如果按照时间线索分析这一连串的事件,他猜测胡锦涛已经决定搞掉薄熙来,打算从王立军入手。如果薄熙来死保王立军,二人定下攻守同盟, 或许还有跟胡锦涛博弈的棋可走。但是薄熙来一向翻脸比翻书还容易,立即决定抛弃王立军自保。王立军因为知道薄熙来的事情太多,被薄抛弃后随时都有被薄灭口的危险,因此最大的自保措施就是离开重庆。

夏明教授表示,中共十八大前恐怕会有一个非常剧烈的党内斗争,就是到底由什么人来填补7个政治局常委这个很大的空缺。西藏问题是十八前道绕不过的坎,胡锦涛这个以镇压西藏的当年“功臣”而被邓小平看中的领导人,他目前所采用对西藏铁血强硬的政策,想通过这些来显示自己的控制力,为在十八大保持他的权力、尤其在军事上的权力。他会以国家安全做藉口继续保留军委主席。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2月09日)

相关报道:
- 王立军双手粘满民众鲜血- 国际组织
- (组图) 王立军被团派国安副部长邱进押解去北京, 航班记录确认是在2月8日早晨8点
-王立军给全世界的公开信全文(网传)
- 王立军事件, 陈良宇案的手法, 胡温要把薄熙来从中共十八大除名- 港媒报道
- 美国务院证实:王立军去过成都美领馆
- (截图) 王立军"身体严重不适","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重庆市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
- 网爆王立军到美国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 领馆周围大批军警戒严
- 薄熙来承认重庆“出事”, 却称“敌对势力”在造谣, "唱红打黑"内幕待揭
- 传王立军实名举报薄熙来, 昔日狼狈为奸, 今日势不两立
- 死党王立军被免实权, 传被中纪委立案调查- 薄熙来十八大前途不保?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