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当代奸雄薄熙来(3): 17岁踹断父亲三根肋骨批"叛徒", 充当红卫兵造反派先锋

中共利用红卫兵当打手 血洗北京城

        薄熙来在北京实验二小读的小学,那个学校的高干子弟非常多,当时的国家主席刘少奇的女儿刘平平和薄熙来同班。薄熙来上学由解放军接送,但他离学校很远就下了车。1999年小学校庆时,薄熙来还买来蛋糕给同学们分享,记忆力惊人的薄还记得43年前上小学的第一天,一个名叫解敏的女同学给他搬了一张凳子的情景。

1966年5月文革开始时,薄熙来正在北京四中读高中一年级,是文革中最早的老红卫兵。据文革史学者宋永毅从薄熙来同班同学和校友处了解,薄熙来在薄一波还没有倒台前就在班上狂热地鼓吹血统论,认定“老子英雄儿好汉”,并利用当时的红色恐怖的氛围直接殴打他同班出身于平民家庭的同学,其深层原因是由于他的妒忌--那位同学的读书成绩远远超过了他。薄熙来的四中同学对他的评价是:心胸狭隘,骄横虚伪。

文革早期,薄熙来积极加入了红卫兵西城区纠察队和“首都红卫兵联合行动委员会”(简称“联动”)。联动成立于1966年12月5日,前身是几个地区的红卫兵纠察队,以西城区纠察队、东城区纠察队、海淀区纠察队和宣武区纠察队为骨干,总部设在北大附中。当时只有父母官职13级以上的才有资格参加联动。

这些红卫兵纠察队得到了周恩来以及北京卫戍区的支持。自1966年8月以来,北京因红卫兵大规模进行抄家、批斗,造成大批被迫害人员伤亡,酿成血腥的红八月。据《九评共产党》介绍,1966年8月北京红卫兵以“遣返”为名,把历次运动中划为地、富、反、坏、右的北京市居民强行赶出北京押往农村。据官方不完全统计,当时有3万3695户北京市民被抄家,有8万5196人被驱逐出城、遣返原籍。

彭真任北京市长时就说过,要把北京居民成分纯净为“玻璃板、水晶石”,即把成分不好的市民全部赶出北京。红卫兵的这些打砸抢行为,其实是得到官方大力支持的。当时的公安部长谢富治曾要求公安干警不要去阻拦红卫兵,要为红卫兵当“参谋”,提供情报。红卫兵不过是被当局所利用。

违背人伦 六亲不认遭非议

        不过这些第一批红卫兵很快发现,他们跟随毛泽东烧起来的革命之火、“天下大乱”之火,不光烧死了“历史反革命”,最后还烧着了自己的父辈,连自己也成了“黑帮”、“走资派”的“狗崽子”,于是这帮16、17岁的年轻人,开始反过来攻击毛,保护自己的父辈。他们不敢直接攻击毛泽东,就把目标放在江青等“中央文革”的身上,最后毛下令把联动定性为“反革命组织”,不少成员被抓。不过由于联动分子都是中共高干的子弟,最后毛也没有真的下手往死里整他们。

与当初大多数老红卫兵背叛毛泽东、转向保护自己的爹妈所不同的是,薄熙来却紧跟政治形势,不惜踩着父亲想往上爬。据香港媒体报导,当时薄一波因“叛徒案”被打倒,在批判薄一波的斗争会上,抢得“头彩”的却是他的儿子薄熙来。当时薄熙来主动充当造反派的“革命先锋”,声明和父亲断绝一切关系,并狂呼口号,亲自带头踢打薄一波,暴抽薄一波的耳光。

作者杨光在《我所经历的历史故事:刘少奇叛徒罪是这样被认定的》一书中写得更详细。“1983年,杨秉城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党校与薄一波聚首长谈,薄一波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不过很多太子党并不这样想。他们说,连家庭伦理和起码德行都没有的人,谁还敢信任他?当初邓朴方宁愿跳楼也不愿批判邓小平,而薄熙来却那样对待他父亲,连邓小平心里对薄熙来都没有好感。

(下续: 当代奸雄薄熙来(4): 18岁武斗打死“两弹一星”姚桐斌)

(来源: 新纪元周刊, 2012年3月8日)

相关报道:
- 当代奸雄薄熙来(8): 搞政绩讨好邓小平赵紫阳差点翻船
- 当代奸雄薄熙来(7): 35岁县委副书记与黑老大联手, 黑道政路初具雏形
- 当代奸雄薄熙来(6): 29岁- 岳父失势抛弃原配, 与谷开来暗中往来
- 当代奸雄薄熙来(5): 19岁偷吉普车坐牢4年, 把狱霸黑老大叫爹
- 当代奸雄薄熙来(4): 18岁武斗打死“两弹一星”姚桐斌 
- 当代奸雄薄熙来(3): 17岁踹断父亲三根肋骨批"叛徒", 充当红卫兵造反派先锋
- 当代奸雄薄熙来(2): 父亲薄一波恩将仇报整肃胡耀邦
- 当代奸雄薄熙来(1)-序, 目录: 红道黑道无间道, 皆为钱权开道  

薄熙来最新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