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当代奸雄薄熙来(5): 19岁偷吉普车坐牢4年, 把狱霸黑老大叫爹

因盗窃入狱 向黑老大叫爹讨饶

        在薄熙来的官方简历中,1968年至1972年标注为“文革中进学习班,参加劳动”,不过真实情况是他因偷盗汽车被关进监狱。这段人生经历直接决定了薄熙来后来一生的性格和志向,是值得深入探讨的话题。


曾任香港《文汇报》东北办事处主任的著名记者姜维平,由于在1999年6月到9月期间,陆续以化名发表了“李铁映儿子大连空手夺白狼,薄熙来搞廉政抓小放大”、“富甲一方包养二十九个情妇,原大庆市长钱棣华被捕”、“沈阳市副市长澳门输掉三千万”、“大连苏军纪念塔迁移风波”等多篇报导,他还曾撰文揭露薄熙来的施政缺失与私生活丑陋。姜维平在2000年12月被大连国安局逮捕,2001年5月被秘密审判,以“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罪”的“罪名”被判刑八年,后减刑为六年。姜维平一案得到了国际舆论的广泛关注,他在2006年被因病提前释放。2009年2月,姜维平获加拿大当局特准的难民身分出国与妻女团聚。作为优秀记者和亲身受害者,姜维平披露了很多薄熙来的秘闻,成为海外研究薄熙来的主要信息来源。

姜维平曾从薄熙来当年在秦城的狱友孙某某处知道了薄入狱后的情况。

据孙披露,文革初期,失去父母的薄熙来先是跟联动那帮打砸抢分子混在一起,后来联动被打成反革命,薄熙来就同社会上小流氓混在一起。开始混人家一点吃的喝的,后来就掏包与小偷小摸,以至斗胆在北京烤鸭店门前偷了一辆吉普车,事发后被人揍坏了,还关进了监狱。

狱中薄熙来结交了一些牢头狱霸,孙某某就是其中的一个,另一个是姓汪的“大哥级”人物。最初他们狠揍薄熙来,因为那时薄瘦细个头,娘娘腔,又是小偷,必成靶子,但薄熙来很会见风使舵,很会巴结人,就被两个老大当成跑腿的“饭勤”使用。有一次薄伺候老大不周到,被汪某打得鼻青脸肿,老大把他肛门踢肿了,并问他:“你说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是真理?”

孙某某模仿当年情景说:“薄三(薄熙来外号,因排行第三)回答说,'真理就是真正的理'!于是被我们扇了六个巴掌,满脸血印。老汪告诉他:‘拳头就是真理,老大就是爹!’薄三连声叫爹讨饶。”

从那以后,薄熙来记住了“黑老大”的至理名言。多年后薄还对其心腹说,在监狱中没少挨监狱老大的欺负,有一次被人把膝盖骨都打坏了,肉都烂了,很悲愤,但也懂得了一个真理:光讲理没有用,必须有强权!谁不老实就收拾他!

这就形成了薄熙来为官之道的一个核心: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暴力下出政权。

(下续: 当代奸雄薄熙来(6): 29岁- 岳父失势抛弃原配, 与谷开来暗中往来)

(来源: 新纪元周刊, 2012年3月8日)  

相关报道:
- 当代奸雄薄熙来(4): 18岁武斗打死“两弹一星”姚桐斌 
- 当代奸雄薄熙来(3): 17岁踹断父亲三根肋骨批"叛徒", 充当红卫兵造反派先锋
- 当代奸雄薄熙来(2): 父亲薄一波恩将仇报整肃胡耀邦
- 当代奸雄薄熙来(1)-序, 目录: 红道黑道无间道, 皆为钱权开道
- 薄熙来之父薄一波: 策划六四屠杀, 包庇江泽民, 出卖胡耀邦, 乱搞女秘书


薄熙来最新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