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当代奸雄薄熙来(4): 18岁武斗打死“两弹一星”姚桐斌

薄熙来害死的第一个人 两弹元勋

        1968年6月,快满19岁的薄熙来和几个“风雷战斗组”的武斗成员,到第七机械工业部鼓动两派群众连日武斗,极大地影响了七机部的正常工作,当时担任航空材料研究所所长的姚桐斌出于对工作的负责,组织造反派头目和两派工人代表协商,打算劝说双方停止武斗,未果。

当日午时,几个造反派突然来到姚家,对姚进行毒打,其中薄熙来踢中姚的裆部,致使姚昏厥。同行的于某、高某手持铁棍,重击倒地的姚头部数次,造成姚“头骨塌陷性骨折和硬脑膜破裂”,下午3时,吐血不止的姚桐斌停止呼吸,惨死家中,年仅46岁。

姚桐斌,中国航天材料与工艺技术的奠基者,在国外留学时就以预备党员加入中共。姚之死震惊了国防部和中央。当秘书将这一消息告诉正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会议的周恩来时,周手中的茶杯坠地而碎。1999年,姚桐斌被追授“两弹一星”勋章。

文革结束后,不少市民上诉中央,要求清查文革中干尽坏事、欠有血债的红卫兵。中共枪杀、关押了很多平民出身的红卫兵,但对老红卫兵等“联动”分子却网开一面。当时在处理联动反革命分子孔丹等人案子时,中共元老陈云批示说:“孔丹等人是我们自己的子弟,是我们将来可靠的接班人,不是清查对象。”孔丹是中共中调部长(特工头子)孔源的儿子。

1979年,薄一波已经在胡耀邦的帮助下得以平反,并担任国务院副总理。参与害死姚桐斌的于某和高某被判处有期徒刑,而官方藉口薄熙来“鉴于当时还未成年,被免予刑事处分”,其实那时薄熙来已经19岁了。

(下续: 当代奸雄薄熙来(5): 19岁偷吉普车坐牢4年, 把狱霸黑老大叫爹)

(来源: 新纪元周刊, 2012年3月8日) 

相关报道:
- 当代奸雄薄熙来(8): 搞政绩讨好邓小平赵紫阳差点翻船
- 当代奸雄薄熙来(7): 35岁县委副书记与黑老大联手, 黑道政路初具雏形
- 当代奸雄薄熙来(6): 29岁- 岳父失势抛弃原配, 与谷开来暗中往来
- 当代奸雄薄熙来(5): 19岁偷吉普车坐牢4年, 把狱霸黑老大叫爹
- 当代奸雄薄熙来(4): 18岁武斗打死“两弹一星”姚桐斌 
- 当代奸雄薄熙来(3): 17岁踹断父亲三根肋骨批"叛徒", 充当红卫兵造反派先锋
- 当代奸雄薄熙来(2): 父亲薄一波恩将仇报整肃胡耀邦
- 当代奸雄薄熙来(1)-序, 目录: 红道黑道无间道, 皆为钱权开道  

薄熙来最新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