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王立军向美国提供了谷开来毒杀海伍德的警方档案-《纽约时报》

        10日,大陆官方媒体报导说,薄熙来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依据党章和中纪委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停止其担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调查。

同天,《纽约时报》报导说,中共官方宣布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夫人谷开来涉嫌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引爆中共最大政治丑闻。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曾经是薄熙来心腹的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今年2月跑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滞留了30多小时。

报导称,期间,他向美方官员披露,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策划毒杀海伍德,并向美方提供了警方保留的档案,其中包括非常技术性的文件。这些知情者还说,王立军还提供了中共领导层权力斗争的大量内幕。

但有意思的是,中共周二(10日)传达的文件并没有暗示薄熙来涉嫌谋杀,而是暗示他是企图阻止王立军向上汇报这一案件,未经授权而免去王立军公安局长职务。

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纽兰10号在例行简报中针对中国的薄熙来事件说:“我们知道了相关的报导,但是,我们拒绝对这些报导做出任何评论。”

《华盛顿邮报》报导称,薄的免职引发了中共内部秘密领导人之间剧烈冲突,包括薄熙来在政治局中的盟友周永康的不满。报导说,自从薄被免除重庆市市委书记一职以来,其去向和落马原因引起诸多揣测。外界相信其一直在北京被看管起来。

薄的免职,距今年秋季的中共十八大重要政治交接班仅几个月,被称之为中共数十年来最大的政治动荡。

有海外媒体论坛称,王立军揭发最多的是周永康,周永康谋杀了很多“政治异己”,手里的命案更多;周和家人贪污了50多个亿,王立军都有详细记载,连同被周谋杀的官员名单,都交给美国领事馆了。

有专家认为,由于以周永康为首的江系“血债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胡、温、习将来面对社会、面对人民、面对法律、面对历史都是无法回避的。拿下周永康,曝光其罪恶,胡、温、习才有可能在这场宫廷内斗中全身而退。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12日)

相关报道:
- 被捕的重庆区委书记夏德良供认: 准备了氢化钾害死海伍德
- 传薄熙来对海伍德灭口, 因其参与薄家巨额资金转移
- 《华尔街日报》:英国人海伍德死前与薄熙来妻子闹翻, 曾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 猝死的薄瓜瓜"英籍保姆"竟然是英国情报公司雇员, 疑被薄熙来谋杀 - 《华尔街日报》
- 薄熙来被撤销一切党内职务, 妻子谷开来被逮捕
- 美媒惊曝内幕: 薄熙来、周永康周密计划整垮习近平- 王立军在美成都使馆谈话内容泄露
- 周永康把持重庆工作, 阻止国安局调查或逮捕薄熙来- 美媒首次详细披露王立军事件细节
- "周永康可能夺取习近平权力,使胡锦涛政权交接不顺利", 美国政府官员说

王立军事件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