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薄熙来被禁止上镜头, 黄奇帆国事活动失踪, 重庆官场大地震(截图)

        重庆官方报纸<<重庆日报>>于周日2月12日报道了加拿大总理哈珀访问重庆一事,该报用近半版的篇幅在头版刊登了三条相关消息。奇怪的是, 在哈珀与身为政治局委员的薄熙来会面的报道中, 竟没有出现薄熙来的照片,而且报道只有短短的5段305字, 与以往大肆报道国家领导人的方法完全两样。另外,在长篇大论的关于哈珀到各地点参观的新闻的最后,该报道专门另起一段写到:" 副市长吴刚陪同考察"。那市长黄奇帆去哪了? 种种迹象表明, 薄熙来被禁止上镜头,黄奇帆被禁出席国事活动,重庆出大事了 !

<<重庆日报>>2012年2月12日头版上半部截图

薄熙来被禁止上镜头

        以下是中央社的报道:
        (中央社记者郑崇生上海12日电)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昨天与加拿大总理哈珀会面后,当地媒体重庆日报头版今天仅以5段、305字报导两人会面,头版照片更使用哈珀夫妇拥抱熊猫的合影,完全不见薄熙来。

据凤凰卫视报导,薄熙来与哈珀的会面时间为1小时,但重庆日报今天在头版最上方较不显眼的位置、引用官方媒体新华社发自重庆的报导,原本6段的文章删除一段剩5段,删除的段落则是关于两国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定的内容,和过去大陆各地方媒体通常“原文刊登”新华社文章的习惯明显不同。

王立军事件后,外界高度关注薄熙来的权力是否被中南海逐步削弱,媒体版面的大小及编版方式或可看出一些端倪。

薄熙来与哈珀1小时的会面,被浓缩在5段、305字的报导当中就结束,反而对哈珀在重庆到了哪些不同地点参访、说了什么话做大篇幅详细记录,并占据头版中心位置,国外来访者的版面比当地东道主还要大,这在大陆相当罕见。

学新闻、办宣传任务出身的薄熙来,向来重视宣传工作,但这次重庆日报却是低调处理薄熙来与外宾的谈话、也没有刊登他的照片,这是否意味着薄熙来对当地官媒的掌控能力已不如以往?或是重庆日报收到更高层的指示?不得而知。

反观哈珀10日与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会面后,当地“南方日报”11日头版不但超过半个版面报导、还刊登两人握手合照。两相对照下,薄汪在18大之争胜负仍存在变数。

重庆日报是省级党机关报,号称是长江上游沿岸城市发行量最高的日报。
黄奇帆被禁出席国事活动

        <<重庆日报>>周日(2月12日)头版上半版的三条消息标题分别是:《加拿大总理哈珀访问重庆》、《中国将向加拿大派出两只大熊猫》、《哈珀称重庆是全球发展最快城市之一》。其中《哈珀称重庆是全球发展最快城市之一》占据了绝大部分版面,并配有哈珀夫妇与熊猫的合照。该报道结尾专门说了一句: "副市长吴刚陪同考察", 象是有意向外界宣布:市长黄奇帆被禁出席国事活动了 !

那末黄奇帆这几天都在忙什么呢?看看以下大纪元的报道:
【大纪元2012年02月12日讯】2月9日深夜,据新浪认证为中国著名战略谘询专家、民间智库王志纲工作室创建人的微博爆料,重庆市长黄奇帆现身北京机场,行色匆匆,表情凝重。黄奇帆在王立军事件中奉薄之命带了七十辆车去成都美领馆追捕副市长王立军。外界分析,黄奇帆急进京疑交待70警车越界追截王案内幕。

《重庆日报》报导黄奇帆2月9日在重庆主持了有关土地房产调控工作的会议,而当天傍晚他却出现在首都机场。王志纲微博留言称,他与黄奇帆两人简单地握手、寒暄和告别。据悉,王是在前天傍晚6时许在机场贵宾候机室碰见黄奇帆的。不过,王志纲拒绝对事件发表评论。

王立军在2月6日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为了追截王立军,重庆出动了装甲车越界到四川成都。7日晚,大批警察封锁领事馆周边街道,严查来往的车辆和行人。网上流传的消息称,重庆带队之人正是市长黄奇帆。
据说王立军在翌日离开美领馆时,黄奇帆想将王立军带回重庆,和国家安全部人员发生冲突,在中央干预下,王立军被国安带走。王立军在现场大叫:我是薄熙来的牺牲品,材料已经转移海外准备好了。

党内人士表示:此行为非常严重,是警变,一种兵变、军阀的行为。如果现在的9人常委连这种事都不能制止,谈什么执政能力?

时事评论员阮纪宏对香港媒体说,黄此行明显是代表重庆与中央商量处理王立军事件。重庆最初私自公布休假式治疗的处理,却被中央公布的王立军滞留领馆1天消息间接否定。
重庆出大事了

        几天前薄熙来承认“重庆出事了", 当时他大概是指王立军。他可能没想到,现在真出事了,而且轮到了他 !

相关报道
- 王立军出逃事件打破中共内部权利平衡、黑帮默契潜规则, 成历史性事件
- 薄熙来私下会见加拿大总理不谈王立军, 哈珀搞笑薄笑不起来- 加拿大电视新闻报道(附英文原文)
- 王立军逃亡美成都领馆全过程- 中美最高层全部介入(来自推特)
- 薄熙来三次逼宫, 鼓动军方触动胡锦涛神经- 大事不妙
- (组图) 王立军被团派国安副部长邱进押解去北京, 航班记录确认是在2月8日早晨8点
- 王立军被抓往北京官方掩盖, 中共媒体方寸大乱
-王立军给全世界的公开信全文(网传)
- 王立军事件, 陈良宇案的手法, 胡温要把薄熙来从中共十八大除名- 港媒报道
- 美国务院证实:王立军去过成都美领馆
- (截图) 王立军"身体严重不适","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重庆市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
- 网爆王立军到美国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 领馆周围大批军警戒严
- 薄熙来承认重庆“出事”, 却称“敌对势力”在造谣, "唱红打黑"内幕待揭
- 传王立军实名举报薄熙来, 昔日狼狈为奸, 今日势不两立
- 死党王立军被免实权, 传被中纪委立案调查- 薄熙来十八大前途不保?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